软件学院

我院2015级63名学生通过中级“软件设计师”考试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8-01-08 10:02:0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近日,2017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成绩公布,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2015级软工专业裴枫华、张剑峰、何翘然、林子彬、黄志豪、廖嘉城、林少烽、孙结宝、温卓龙、陈俊豪、李祺、邓园园、简伟杰、黄泽潮、林锡浩、吴美香、薛健宁、邹永鹏、李家谦、林俊豪、黄伟成、陈炳辉、王梓豪罗家豪、赵宜冰姚增伟、陈志勇、王思齐、林淑妮、刘旭晖吴泽嘉、杨木林、梁炯壮、谢宇杰、郑仕帆、梁永灿、赖佳勇、苏颂贤、杨健豪、黄泳锐、吴宇炯、张振丰、冯竞锦、梁志鹏、王海明、梁宇、李文勇、祝梓群、林显崇、谢泽帆赖嘉钒、李志标、刘雅倩、黄安、黎富民、殷慧晓、钱锦浩廖鹏凯、黄炳伟、陈昭杰、黄宝森、罗晓婷、黄宇媚等63位同学顺利通过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中级“软件设计师”考试。

本次考试我院2015级共有88名报名,考试通过率达72%,远远超出全国的平均通过率。

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是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组织的计算机水平考试,中级考试属于工程师级别。据悉,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是IT业界含金量最高,并与职称挂钩、由国家人社部组织的全国性考试,全国的通过率都很低。学生取得这个中级证书后,在单位可以直接被聘为中级职称,并给予中级职称岗位待遇。无论是在学生就业还是到岗工作后的岗位竞聘中都有极大的优势。

华南师大软件学院将继续组织学生积极参加2018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

撰稿:陈锦辉

审稿:曾昭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