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灯塔工程:新时代·新青年·新征程--软件学院师生在国旗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观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18-06-11 21:40:3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通过多种形式、多次寄语青年,对青年寄予了殷切期望。少年强、青年强则中国强。少年强、青年强是多方面的,既包括思想品德、学习成绩、创新能力、动手能力,也包括身体健康、体魄强壮、体育精神。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软件学院师生通过集中学习、分小组学习、个人深入学习、体验式学习等多方面展开学习。64日,软件学院师生在南海校区运动场举行升旗仪式,仪式上由毕业班升研的学生进行学习感想和考研保研心得分享。

考研到深圳大学的刘文双谈到“时间是最珍贵的”,希望同学们一定要提前做好考研准备,充分利用时间复习,才能有效把握考研的机率。考研到中山大学的吴均同学指出平时学习成绩、扎根学院的考研复习室、学会合作、多跟考研成功的师兄师姐交流就是考研成功的法宝。保研到华南理工大学的黄亨利指出未雨绸缪最重要、抓住机遇是块宝、数学英语不能逃、一切尽力那就好。保研到中山大学的郑昂宇指出,规划和参加各高校的夏令营是保研成功的秘诀。保研到华南理工大学的张剑涛谈到,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和课外科研、参加夏令营、提前与导师联系、提前定方向是保研成功的锦囊。

学院辅导员、团委书记杨文金号召同学要充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要以2014级升研同学为榜样,提前规划,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和课外科研。

只要软件学院的青年学子有理想、有担当,积极投身于各种社会实践,时刻保持并传递“正能量”,满腔热情、脚踏实地的学习和工作,他们的未来发展一定大有前途和希望。

审稿:杨文金


标签:#软件学院 # # #新青年 #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