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深化校企合作,助力人才培养┃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与我院开展人才培养交流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新闻通知2022-10-31 21:32:0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深化校企合作工作举措,提升学院工作实效,20221026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科技运行部徐勤主任一行到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进行深度调研交流。我院林天飞书记、办公室陈锦辉主任、佛山校区南海校园就业指导中心蔡文秀老师、全体辅导员、2023届毕业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林天飞书记向各位代表介绍了参会的各位老师,对代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表达了与公司在科研开发、学生实践、产教融合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愿。接着,研究生辅导员林海翠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与成绩、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等,旨在让参会嘉宾对我院有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随后,广州开发中心三位到场嘉宾从公司地理位置、组织构架、薪酬待遇、招聘岗位、发展机遇等多个角度进行深入浅出的介绍,对师生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徐勤认为,面对目前数字化转型趋势与科技赋能业务发展的企业环境,公司亟需有专业背景的技术型人才输入。他表示,希望我校能为其输送专业性人才,期待与我校开展合作。

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的成功召开,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搭建了平台,为共同推动我院毕业生将科技运用于社会需要的领域,将自我价值与社会价值相结合作了良好铺垫。座谈结束后,林天飞带领人保财险科技运行部一行继续就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撰稿:孙琳

审稿:林海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