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关于放暑假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通知公告2013-08-25 00: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各部处、各单位: 
根据学校教学校历安排, 本学年暑假从2013年7月14日至8月31日,共7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暑假期间,教师、专职科研人员除参加学校及本单位召开的会议或其他集体活动外, 其余时间由个人掌握; 党政干部、 医生、护士、教学辅助人员及机关(包括院、系)工勤人员休息6周(含星期六、星期天);图书馆工作人员、后勤工人、经济独立核算的公司、 工厂工人的休息时间, 由各单位根据工作和生产的实际情况,参照机关工作人员的休息时间,作出适当的安排。

二、学校党政机关、图书馆、校医院、膳堂、公司、工厂以及不能停止工作或生产的单位,在暑假期间应坚持工作和生产,上述单位的工作人员实行轮流休息,保证有人值班。具体由各单位根据工作和生产的实际情况妥善安排。 

三、暑假期间,各院系、各单位要做好招生、迎新、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9月1日为新生报到时间,有关单位要做好接待新生的准备。 

四、暑假期间,学校将开设辅修课程供学生修读,部分教师需开展辅修课程的教学工作, 请各教学单位认真落实好暑假辅修课程教学任务。 

五、9月7日?8日为2012至2013学年度第二学期课程考试缓考时间,各院系要按照期末考试管理规范做好考试安排,落实监考人员,有关领导要巡考。考试地点由教务处统一安排,教务处将组织专门人员对缓考进行巡视与监视。 

六、8月30日为2012级、2011级、2010级学生报到时间,学生本人持学生证到院系办公室办理新学年报到手续。财务处将于8月22 日扣2013学年学宿费,请各院系督促学生于8月22日前将2013学年学宿费存入银行待扣,扣款完成后财务处将于8月27日前把学生最新交费信息发布到“财务处-学生学费查询”,请各院系自行下载名单并根据名单为学生办理注册手续, 未交学费者其学生证不予注册。

七、各院系、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安排好假期值班安防工作。

八、暑假期间,机关、院系办公时间为上午9:00至11:30,下午3:00至5:00,假期坚持工作、生产的单位上班时间由各单位自定。 

九、9月2日起正式上课、上班。请各单位、各院系落实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十、为了保证印章管理和使用的安全,暑假期间除了紧急公文和特殊情况外,党办校办将不再对外办理盖章业务,如需办理各种公文、出具证明和介绍信、补发或换发工作证和学生证等盖章事务的单位及个人,请于7月15日(星期一)之前或8月29日(星期四)之后来办理。

十一、请各单位于7月10日(星期三)前将假期值班电话、值班安排表报党办校办综合科(联系电话:85211547),以供假期工作联系。

 

 

                                                                                                                                华南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 

                                                                                                                                     二○一三年七月一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