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关于201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通知公告2013-09-12 00: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各部处、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 2013 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我校 2013 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如下:

一、中秋节:9 月 19 日(星期四)至 21 日(星期六)放假调休,共 3 天。9 月 22 日(星期日)上班。9 月 22 日(星期日)补9 月 20 日(星期五)的课。

二、国庆节:10 月 1 日(星期二)至 7 日(星期一)放假调休,共 7 天。9 月 29 日(星期日)、10 月 12 日(星期六)上班。其中 9 月 29 日(星期日)补 10 月 4 日(星期五)的课,10 月 12日(星期六)补 10 月 7 日(星期一)的课。

节假日期间, 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 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不能放假的单位,由单位根据实际情况,作出适当安排。

特此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3 年 9 月 12 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