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关于10级本科毕业设计和11级专科社会调查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通知公告2013-11-25 00: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经过学生的自主选择,以及由于个别专业学生人数较多,学院做了微调,现在老师所带的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和专科社会调查学生已经确定,学生名单和联系方式请见各专业的汇总表。特通知如下:

1. 请在本周内(11月29日之前)主动与学生联系并见面指导学生,布置毕业设计(论文)和社会调查的相关工作;

2. 学院将会在下周分专业进行毕业设计和社会调查的动员会,就毕业设计和社会调查的目的、意义、时间安排、要求、如何撰写论文或社会调查报告等相关问题进行讲解。

3. 有关本科毕业设计和专科社会调查的时间安排及需提交的材料请参见附件中的相关文档”。

4. 【本科专业】要求在2013年12月31日前撰写并提交开题报告,请各位指导教师务必在2014年1月10日前将撰写好意见的开题报告打印版1份交到学院办公室郑钰洁老师处,开题报告意见撰写的要求见附件“9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填写指南.doc”,电子版由学生提交到学院FTP服务器相应目录。

5. 【专科专业】社会调查要求在本学期布置好任务,指导学生在寒假期间完成调查工作并撰写调查报告。社会调查报告要求在下学期2014年3月21日之前将打印版1份并提交给指导教师,由指导教师批阅后交到软件学院办公室郑钰洁老师处。

6. 请各位指导教师务必认真履行指导教师的职责,以身作则,教书育人,通过多种途径和方式指导学生,及时了解学生的情况,认真解决学生在毕业设计和社会调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注意培养学生的独立工作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
                                                         
                                                                                                                   软件学院
                                                                                                              2013年11月21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