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转发校办、附幼关于我校幼儿园2014学年新生调查摸底工作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通知公告2014-04-04 00: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单位:

为了做好2014学年招生工作,更好地为教工子女服务,我校幼儿园开始对2014学年入园的教工子女进行调查摸底工作,请各单位下载表格(附件1),按下列要求进行摸底登记,并于4月16日(星期三)之前把《调查登记表》加盖公章后送到幼儿园办公室。

一、入园新生登记要求:

1、登记范围:华南师范大学教工(含2014年9月新进教工)子女。

2、登记年龄:2009年8月31日-2012年8月31日出生的、身心健康的教职工子女。

二、注意事项:

1、幼儿园招生工作一年一次,不接受春季插班,请各单位务必落实此项工作。未按时报送的,视为该单位教职工本年度无子女入园。

2、此摸底登记仅供本园招生参考,并向上级汇报之用,不是入园前的报名登记。

3、根据广州市、天河区教育局招生工作要求和学校的统一部署,我园决定4月26日上午9:00——11:30为本校教职工子女报名时间。请已填摸底调查表的家长持以下资料到幼儿园报名:(1)四证原件和复印件:工作证、户口本、独生子女证、出生证;(2)2014年2-4月任何一个月的统发工资条,以备审查核对。(3)报名当天需带孩子。
   
招生咨询电话: 85215958 陈老师

 附件:调查登记表

                                   
                                                                                                      校长办公室
                                                                                                华师大附属幼儿园
                                                                                                     2014年4月3日

 
附件下载: 调查登记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