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关于2014年第1次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水平考试、 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练习盘订购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通知公告2014-04-22 00: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帮助参加本学期计算机水平考试、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的考生掌握应考捷径(计算机水平一级暂时没有推出考试练习光盘),广东省高等学校考试管理中心推出了针对性的考试练习系统(家庭版)。详细情况如下:
一、计算机水平二级练习盘的科目包括:Visual Basic程序设计、Visual FoxPro程序设计、C++程序设计、网页制作基础、Photoshop图像处理与制作、Access数据库(2003)、Flash动漫制作
二、价格
1、计算机水平二级练习系统的光盘:20元人民币;
2、英语应用能力练习光盘:15元人民币;
 (以上练习光盘皆为加密光盘,每张光盘仅能安装在一台电脑使用。使用期限:购买即日起到本学期等级考试日期止。)
三、订购形式
如需购买,请大家以年级、专业为单位,到软件学院(实验楼东区C404)办公室李丽老师处办理购买登记。(注明购买的张数及科目)
联系电话:86687822
订购截止时间:2014年4月30日
            
                             软件学院办公室
                             2014年4月21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