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转发科技处关于召开科技平台建设工作座谈会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通知公告2014-04-23 00: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科技处 2014-04-22]
各理工类及文理交叉相关二级学院:
围绕学校“四重”建设指导思想和“创新强校“工程的开展,为进一步加大我校科技平台建设工作推进力度,提高我校科技平台申报质量,我处定于4月28日(下周一)下午15时在石牌校区行政办公大楼7楼第6会议室召开校内科技平台建设工作座谈会。请各学院主管科研院长、拟申报新建平台的项目负责人(骨干成员)依时参加。
会议内容主要包括:1.通报部分兄弟院校平台建设整体概况;2.广东省科技厅职能架构调整情况;3.邀请相关专家讲解有关科技平台建设工作事宜。
 
 联系人:张来策 (85217435、18819816925、kyc10@scnu.edu.cn
                 陈世文 (85217435、13560120134、chenshiwen@m.scnu.edu.cn
 
                                                                        科技处
                                                                        2014年4月22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