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转发校工会、社会服务与产学研合作处“关于我校在职教职工子女入读广州市黄埔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初级中学有关事项”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通知公告2014-04-29 00: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校工会、社会服务与产学研合作处 2014-04-28]

各部门工会: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初级中学落户黄埔长洲岛。今年的招新计划:面向全省招收900名初一新生。该校是一所全寄宿制民办学校,由广州市长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华南师范大学直接管理办学,学校采用管理委员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原华师附中校长吴颖民担任学校顾问,华师大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梁晓担任该校首任校长。学校能容纳54个班级,招生规模可达到2700人。今年是该校首年招生,将面向全省招收初一新生900人,招生重点在广州地区,立足于黄埔区、天河区和大学城校区教职工子弟。学校是一片欧陆风情的建筑群,除了常规的足球场、排球场、篮球场外,还有长洲岛特色的射击场。此外,书吧、图书馆、阅览室遍布校园,大大小小7个阅读场所满足学生随时随地阅读的需求。
       经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初级中学管理委员会讨论决定,对我校在职教职工子女入读该校享有以下优惠:
        1、我校教职工子女体检合格,可以免试入学。
        2、享有学杂费9折优惠。
        报名程序:
        1、填写《2014华师教职工子弟有意向入读广州市黄埔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初级中学情况登记表》,由部门工会收齐后,统一交校工会。
        2、校工会将登记表交人事处,由人事处负责核实教职工身份。
        3、将调查表交回社会服务与产学研合作处(教育发展中心),并附上小孩的出生证、户口本复印件,交由社会服务与产学研合作处(教育发展中心)审核盖章。
        请各部门工会女工委员通知相关教职工填写表格(见附件)并提供出生证、户口本复印件,于2014年6月18日下午前将本单位有意向入读华师附属初中的教职工子女情况登记表的电子版发送至hsnjzg@126.com;收齐本单位填报教职工子女的出生证、户口本复印件于2014年6月20日下午前送交至校工会办公室。
        联系方式:85211040     邮箱: hsnjzg@126.com
        特此通知。

        附:《2014华师教职工子弟有意向入读广州市黄埔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初级中学情况登记表》

                                                                                校 工 会 
                                                                                社会服务与产学研合作处 
                                                                                        2014.4.28
 
                                                                                  

 

 
附件下载: 《2014华师教职工子弟有意向入读广州市黄埔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初级中学情况登记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