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2014年1次“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水平考试”与“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网上成绩查询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通知公告2014-09-04 00: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能够让考生方便、快捷、及时地查询到考试成绩,南海校区软件学院组织专任骨干教师,开发完成了“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水平考试”与“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成绩网上查询系统。其目的是让南海校区的广大考生,通过网络数据库实现考试成绩的查询,请大家参照以下系统操作指南查询考试成绩,下一次报考的时间请留意软件学院网站通知。

附:
“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水平考试”与“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成绩网上查询系统操作指南:
1
、登录软件学院网站:http://ss.scnu.edu.cn
2
、选择数字学院栏目;
3
、在数字学院栏目下选择子栏目等级考试成绩查询
4
、选择考试类别(计算机等级 / 英语A/B级);
5
、选择考试时间(如:20141次);
6
、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
7
、点击“查询”按钮;
8
、得到查询结果。

                                             软件学院

                                             201494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