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转发教学办关于做好2014年下半年英语应用能力、计算机水平及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通知公告2014-09-09 00: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根据全国大学英语考试委员会和省考试院通知精神,结合我南海校区考点实际,现将我校区组织学生报名参加2014年下半年英语应用能力考试、计算机水平考试和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报考条件
1. 
大学英语四级:我校区在校201120122013级本科学生均可报考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专科学生需通过英语二级方可报名。
2. 
大学英语六级:大学英语四级考试425分以上(含425分)并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的在校学生(不允许同时报考两个级别的考试,否则报名无效)。
3.
英语应用能力:之前未通过的专科学生统一要求报考B级。
4.
计算机水平考试:在校学生均可网上报名。
二、报名时间及报考费
报名时间:2014961624:00,过期一律不予办理。
报名费:   大学英语四级、六级均为36/人,英语应用能力16/人,计算机水平考试38/人。
三、报名方法及报名注意事项
1
、认真核对学校教务处系统中自己的学籍基本信息(包括: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日、学号、身份证号、照片)是否正确、齐全方可报名。
2
、学籍库无照片或照片错误的同学,必须上传本人规范、标准的照片到学籍库后方可报名。否则学籍库无相片者不得参加报名考试。
3
、采用我校教务管理信息系统实行网上报名,请学生自行在网上进行考试报名(网络系统24小时开通)。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在浏览器IE地址栏键入地址: http://jwc.scnu.edu.cn,进入华南师范大学教学管理系统登陆界面输入学生个人帐户信息(用户名、用户口令,初始用户名和口令为学号)选择学生,点击登陆按钮点击活动报名菜单点击网上报名”→进入后在相应的报名项方框(应用英语和计算机水平科目必须选择南海考点的报名项目)中打上“√”,填写正确的身份证号码后,点击确定,在学生当前报名情况栏下出现相应的信息后即表明报名成功。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91624:00 
四、交费、确认时间及地点
1
、网上报名成功的同学务必于91624:00前将报名费存入已在学校登记的个人缴费建行卡,银行将对91624:00截止的报名数据进行报名扣费。
2
、请以班集体为单位在919,到各自学院教务员处,通过负责老师进行报名确认,各学院对扣费不成功的考生统一安排交费。 数据一旦确认,不得随意更改。
3
、各学院教务员请于922进一步核对报名数据,并将数据报给教学办鄞少薇老师处,数据一旦核准后,不得随意更改。报送数据的同时请将财务部门开具的缴费单据一并上交。
4
、为以防出现漏报或报不了的情况,请同学们尽早完成网上报名环节,如出现报不了等异常情况,尽早联系教学办(行政楼310室)鄞老师,联系电话0757-86687168

                                          
  
                                       2014年9月6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