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关于召开软件学院学生参加学校第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作品检查评审与辅导会议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通知公告2014-10-13 00: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经学院师生的不懈努力,第六届“挑战杯”华南师范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组织申报工作顺利进行,2013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拟提交4个申报作品,分别是:郑汉伟等同学组、罗笑玲等同学组、陈锦鸿等同学组、陈泽坚等同学组。根据学校通知要求,学院将对申报作品进行申报检查与预答辩工作,并辅导帮助参赛作品提升品质。具体安排如下:

预答辩与评审会议时间:14年10月13日(星期一)中午12:40。

地点:学院会议室(实验楼东区C409)。

要求:请每一个学生参赛组选派1位同学,进行现场陈述,要求思路清晰,时间控制在:10分钟内,评审教师质询与辅导时间:10分钟内。教师质询时,参赛组的其它同学可以回答问题,进行答辩。

出席会议的人员名单:

(1) 检查评审与辅导:曾碧卿、潘家辉、余松森、肖应旺、曹一波、唐华、李利强、王毅敏、冼广铭、陈壹华、丁美荣。

(2)学院科研秘书:李丽。

(3)学生党支部书记兼学生辅导员:杨文金。

(4)“挑战杯”学院学生联络员:谢鹏源(学院团学学术科技部部长),电话:13202367633。

请各位老师和同学们提前作好安排,依时参加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
                                                                                                                  2014年10月11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