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转发科技处关于尽快完成2014年度专利及软件著作权申请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通知公告2014-11-27 00: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理科各单位、各发明人:

2014年度即将结束,根据往年经验,目前各单位各发明人均有一定数量的成果积累。由于学校对专利代理费的资助已调整为年终集中统计、预算,列入下一年度集中奖补的方式,2015年申请的专利,学校奖补款项最快将在2016年度下达;广州市政府对专利的资助也可能以自然年度进行统计。

为做好2014年度专利及软件著作权成果统计及学校2015年度专利资助经费预算申报工作,请近期有意向申请专利及软件著作权的科研人员,于1212日前到石牌校区行政楼302科技处成果科办理相关手续,并尽快向国家知识产权局递交申请材料(申请时间以“专利申请受理通知书”为准)。

 

联系电话:85211201   联系人:张雯

                                                           科技处    

                                                           20141127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