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转发学校 关于华南师大附小一年级适龄儿童招生简章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通知公告2015-05-05 09:23:00来源:软件学院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党办校办 2015-04-30]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通知,现将2015年我校一年级适龄儿童招生的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生对象

1、华师大正式在编在岗教职工子女。

二、报名儿童年龄段

    2008年9月1日至2009年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儿童。

三、领表时间、地点

属于上述招生对象的家长,请凭华师大正式教工工作证原件和复印件,于5月7、8日到附小门卫处领取申请表。

四、报名面谈时间、地点

1、时间:5月16日上午8:30—11:30。

2、验证地点:华师附小日新楼一年级教室;面谈地点:日新楼一年级教室。

五、报名、面试流程

(一)先到附小日新楼提交报名表和如下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上应有家长亲笔签名注明“与原件相符”字样):

1、户口本;

2、出生证;

3、独生子女证;

4、计划生育服务证;

5、工作证;

6、儿童预防接种证;

7、2015年1月至5月任选一个月的工资条;

8、承诺书(说明:因出现过家长提供假证入学被查处,故要求家长在承诺书上签名承担相关责任,敬请各位家长如实提供证件资料。报名后按规定将由教育局和学校到派出所等部门逐一核实,对伪造、变造者,将依法取消其子女入学资格并追究家长的相关责任)。

(二)对报名者上交的证件进行验证。

(三)验证合格后,父母亲自带子女到指定地点面谈。

因学校同时要了解父母的情况,要求父母(最少是母亲)带孩子参加面谈。

六、报名点联系人:王主任   

联系电话:85211190

华南师大附属小学

2015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