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关于2016年放寒假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通知公告2016-01-19 09:58:2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单位:

根据学校教学校历安排、华师办[ 2016] 1号文件精神及学院的实际,我院本学年寒假按学校规定执行(从2016年1月25日—2月28日止,共5周)。为确保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正常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6年3月5日、6日为2015至2016学年度第一学期各课程缓考时间,请学院教务员于2月26日(星期五)前安排好缓考计划报教务处备案,并通知缓考学生依时参加考试。

二、2月26日为学生注册时间,11:00-16:00由学生本人持学生证到学院教务办公室(综合楼东区C座404室)办理注册报到手续。请学院教务员登陆:http://hscw.scnu.edu.cn/web网址查询学生缴费情况。

三、寒假离校前,请学院内各系、部、办、中心等各单位采取安全保障防范措施,做好办公室和实验中心各实验室的水电安全工作。

四、全体教职工1月25日可以离校,坐班人员2月25日(周四)上午正常上班, 2月29日专任教师正式上课、上班。

五、为了保证印章管理和使用的安全,寒假期间除了紧急公文和特殊情况外,院办将不再对外办理盖章业务,需办理各种盖章事务的老师,请于1月22日(星期五)下午下班前办理,将于2月25日(星期四)起恢复办公盖章。

六、学院定于2月26日(周五)上午10:0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2月26日(周五)下午14:3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干部与专任教师教学交流会。

七、学院内各单位要加强对师生员工旅途和假期安全教育,加强对学生进行安全、卫生等方面的教育,增强师生员工自我保护与安全防范意识,同时要认真安排好值班保卫工作,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做好防火、防盗工作,确保安全无事故。

 

软件学院办公室

2016年1月18日 

  

附:学校放寒假通知关于放寒假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