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关于报送2016年公开招聘预聘制人员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通知公告2016-04-30 09:07:3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人事处 2016-04-29]

 
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我校将于5月份启动预聘制人员的公开招聘工作,请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和工作需求,填报招聘需求。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根据本单位的编制和岗位情况,从严从紧制定2016年人员需求计划,上报的需求计划须按需求的优先程度从高到低排序(填报时,请根据优先程度,在填报系统的“备注”中注明排序)。
    2. 教学科研单位的人员补充,应合理安排引进高层次人才、师资博士后和公开招聘的比例。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师资队伍的国际化水平,鼓励各单位引进具有博士学位的留学回国人员。
    3. 教学辅助和管理岗位,应优先考虑高层次人才配偶和军转干部,原则上要求招聘硕士以上应届毕业生。
    4. 所有招聘需求应通过华师人事招聘系统填报,同时打印纸质版,由单位党政领导签名并加盖公章后,报送人事处。
    注:1.招聘系统:
http://jobs.scnu.edu.cn/index.jsp;
        2.系统填报时间2016年5月4日至5月11日,纸质版请于5月12日上午12点前提交到人事处人事调配科(石牌校区行政楼605)。
    联系人:陈老师、肖老师
    联系电话:85211236
 
                                    人事处
                                 2016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