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关于2015-2016(2)软件学院成教班期末教学安排及考试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通知公告2016-05-18 09:27:1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位老师:   

   根据教学计划的安排,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成教班16级图形图像制作专业和16级电子商务(网络营销方向)专业将于本学期第十五周(2016年6月12日)之前全部完成教学任务。    

   请各任课老师于第十三周周二(5月24日)之前将期末考试试卷(模板请见通知附件2)发到郑钰洁老师的邮箱 zyjvivi@126.com,学院将统一进行试卷的印制和保密工作。    

   成教班期末考试安排表请见通知附件1,若对考试时间安排有异议的老师请于第十二周周一(5月16日)之前与郑钰洁老师联系(电话:86687822)。    

   考试注意事项:(1)考试务必让学生在签到表上签名(2)考试结束后学生试卷和答卷全部回收(3)考试结束一周之内提交纸质版成绩单(任课老师需亲笔签名)和学生答卷。

关于15-16(2)成教班期末考试安排及出卷的通知.zip

                                               

                                                软件学院              

                                              2016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