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关于做好我院成人高等学历教育2019届毕业生相片采集工作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通知公告2016-11-18 10:55:5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位同学:

现将我院2019届(2016级三年制学生)毕业生相片采集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6年11月26日(周六)上午9:00——12:00。

二、地点:实验楼西区B座101A室

三、费用:相片采集工本费15元/每个毕业生(图片社提供8张大一寸相片和图像数据文件),在拍摄期间直接交给图片社工作人员或现场负责老师。

四、其它事项

1每个学生拍摄前,均需在读卡机中校验身份证或学生证,请务必带好身份证或学生证原件 

2、拍摄相片仪容要求:不能穿蓝色上衣(建议统一穿着白色衬衫拍照);免冠,不许戴耳环、围巾;有帽子的外套、松毛衣领或衣领肥大的外套必须脱下;长发放肩后,露耳。

3错过集体拍摄时间的学生,须在2017年4月30日前联系新华社广东图像采集中心补拍,补拍联系电话:020-83302077,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21号205(府前路位于广州市人民政府西面300米,广东迎宾馆斜对面)。补拍时图像采集中心会要求填写快递回邮地址,请填写:广州天河区中山大道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历部卢华兰 老师 收,邮编510631,收件人电话:020-85215761

4、请学生在2017年5月份后登陆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http://cce.scnu.edu.cn的“查询系统”进行图像信息校对,如发现自己的图像信息异常,可通过电子邮件(hsjj05@scnu.edu.cn)与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历部联系。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

                               2016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