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关于软件学院接收2016级学生转专业(第二轮)报名材料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通知公告2017-05-09 11:31:2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全体2016级学生:

根据《关于做好2017年度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7〕5号)要求,请有转专业意向的学生填写转专业申请并根据软件学院的要求参加转专业考核。

一、在5月8日-5月12日登陆学校教务系统,填写、打印转专业申请,同时需在学生自助打印系统打印本人成绩单一份。

二、将转专业申请、成绩单等材料的电子版发到郑老师的邮箱69773257@qq.com

三、根据软件学院的通知参加转专业考核(第二轮考核时间地点于5月15日至5月21日在学院网站公布),要求带上转专业申请表及成绩单打印版参加考核。

四、联系方式

郑老师(南海校区软件学院404办公室)

电话:0757-86687822;邮箱:69773257@qq.com

 

                                                              软件学院

                                                             2017年5月9日

 

标签:# #软件学院 #转专业 # #第二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