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关于党员院领导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通知公告2018-01-04 18:42:5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华师党委〔2017〕41 号)要求,学院党委决定于2018年1月中旬召开民主生活会, 会议主题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一切工作,不折不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奋力在新时代干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广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学院现向全院师生开展意见征集工作,请全院师生对照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内容,结合学院党员学院领导个人和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提出客观、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全院师生对于学院班子和学院领导个人的意见,可通过以下方式于1月7日前向学院汇总。

一、可将书面意见投递于学院一楼信箱中的“2017年计算机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意见征集信箱”;

二、可将意见整理后发到学院党务秘书陈国球老师邮箱:chenguoqiu@m.scnu.edu.cn;

三、可在线登记您的意见,登记网址为:https://jinshuju.net/f/kOhfEB,手机可直接扫描文后二维码在线登记。

学院汇总到的意见,将汇总到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上讨论处理并将处理结果报告学校。

特此通知。

 

中共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委员会

2018年1月4日    

 

附件:在线登记意见表单二维码

 

编辑:杨文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