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关于2019年上半年开展 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考核安排的补充说明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通知公告2019-06-14 09:51:13来源:学院办公室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根据省考委关于“自学考试社会考生实践性环节考核办法”的相关规定与要求,我院对计算机信息管理(专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网络工程(本科)专业进行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考核,现对考核相关的注意事项补充说明如下:

1.考生考试当天需提早半个小时到考场门口提供相关材料进行考前材料核查等工作(上午8:30,下午13:30),报到所需具体材料请查看之前的一号通知。

2.每位考生请详细查看《考生报名信息汇总表》(附件一),核对好自己的准考证号以及考试科目,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老师。

3. 考试收费:37元/科 (交费网址:https://pay.scnu.edu.cn/ 交费成功拍下图片保存并在考试当天提供给相关工作人员予以证明交费流程详看附件二);网上付款时间:2019年6月13日至6月20日(必须在交费时间段内才能打开网页进入交费系统)。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

                                      2019年6月11日

附件一:考生报名信息汇总表(请考生核对).xlsx

附件二:2019年软件学院自考考试实践性环节考核交费流程.doc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