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通知公告2019-09-25 16:26:30来源:软件学院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院、各相关单位、各位同学:

根据全国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和广东省考试中心有关文件通知精神,现将我校学生报名参加2019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水平考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报名对象及要求

全国计算机水平考试:计算机一级、二级:所有在校生均可报名,每个考生最多报考两个科目。考试时间:2019年12月28日(星期六)

请各位考生在学校正方教务管理信息系统实行网上报名。

考试科目如下:

计算机应用(2010)

Visual Basic程序设计

Visual FoxPro程序设计

C++程序设计

Access数据库(2010)

Photoshop图像处理与制作

网页制作基础

Flash动漫制作

Office高级应用(2010)

Java程序设计

电子商务

Vb.net程序设计

C#程序设计

报考考生不允许跨校区参加考试。

(二)    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 2019年9月26日10:30至10月8日17:00期间,逾期一律不予补报。请同学及时完成网上报名工作。

 

   (三)  报名方法

在校学生采用学校教务管理信息系统实行网上报名,请各学院学生自行在网上进行考试报名(网络系统24小时开通)。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在浏览器IE地址栏键入地址:http://jwc.scnu.edu.cn,进入华南师范大学教学管理系统登陆界面→输入学生个人帐户信息(用户名、用户口令)→选择“学生”,点击“登陆”按钮→点击“活动报名”菜单→点击“网上报名”→进入后在相应的报名项方框中打上“√”,填写正确的身份证号码后,点击“确定”,在“学生当前报名情况”栏下出现相应的信息后即表明网上报名成功待缴费。学生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8日17:00

  ( 四 )准考证领取

考生考前一周发放准考证,领取地点:软件学院办公室(404室)。

  ( 五 ) 证书申请及缴费

计算机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请登录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考试管理中心网站通知指引办理相关等级证书申请和缴费手续。http://5ystudy.gdoa.net

 

软件学院全国计算机水平考试联系人:李老师   办公电话:86687822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

                             2019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