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关于组织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通知公告2020-04-24 11:44:54来源:软件学院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位项目负责人及指导老师:

根据学校教务处本科实践教学工作安排和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任务书的研究期限,结合我院实际和当前全力配合做好战“疫”防控工作的特殊时期,经学院领导教学工作会议决定,现组织开展2020年大创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有关通知如下:

一、组织形式

(一)学院组织管理

1. 各学院大创工作小组负责组织开展本次大创项目结题验收;

2. 学院依据大创项目所属学科专业特点,采取收取电子版材料、在线审核或答辩等灵活方式积极推进;

3、在线答辩评审专家、分组安排另行通知。

(二)学校审核验收

教务处将组织学校大创计划专家组,对各学院提交的项目汇总结果和有关材料进行评审与审核,重点对国家级、省级大创项目进行评审验收,发布最终的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结果。

二、项目范围

结题验收项目范围

立项任务书中2019年立项,既定研究完成时间在2020年8月之前的项目包含国家级、省级、校级、院级项目。

三、具体安排

(一)项目团队总结安排

1.结题验收项目团队总结材料要求

请各项目指导老师指导督促项目团队负责人组织完成“项目结题验收材料册”。材料册内容包括:①《项目结题验收书》(附件2)、②项目研究总结报告(格式自拟)、③项目各成员的研究心得体会、④项目研究过程记录册(参考附件3)、⑤公开发表论文或录用通知、专利复印件、实物照片及说明或调研报告、⑥项目相关的获奖证书和其他成果复印件等相关支撑材料。以上材料需汇总齐全,排版为一本完整的“项目结题验收材料册”(需编写目录)。

2.总结材料提交时间要求

各项目团队应在5月12日之前,将完成的“项目结题验收材料册” (大小不超过10M) ,按照以下方式命名:省级和国家级项目材料册命名格式为“学院+项目负责人姓名+项目编号(附件1中的项目编号)”,校级项目材料册命名格式为“学院+项目负责人姓名+学院编号”,提交给学院大创项目工作小组指定邮箱。

(二)学院组织评审安排

1. 组织项目评审验收

5月14日,软件学院组织专家组,对各项目组织材料审核、在线答辩等灵活形式的评审验收工作。专家组评定各项目结题验收的分数与等级、90分及以上为“优秀”、75-89分为“良好”、60-74分为“通过”、低于60分为“不通过”。并对中期检查项目进行审核,确定是否支持项目继续研究。

2.学院工作总结

软件学院大创项目工作组撰写学院开展大创计划工作的年度总结,参考附件2。

3. 学院统一提交汇总材料到学校

各项目的电子版“结题验收材料册”文件命名格式需符合要求。学院须做好各项目材料的存档工作、以备案备查。

四、其他事项

1、学院大创计划工作小组需高度重视本次工作。结题验收是监控大创计划项目实施质量的一项重要工作,请各项目负责人按照通知要求,按时提交结题材料册。

2.注意将材料打包压缩、分别命名为“大创项目+项目级别+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姓名 结题验收材料”。

3.请各指导老师时通知督促指导各项目负责人完成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

5、若有疑问、请及时沟通联系。软件学院课外科研联系人:李老师、焦老师 电话:0575-86687782、E-mail:dachuangscnu@163.com

                           

附件:

1.2020年需接受结题验收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一览表

2.华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验收书

3.华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过程记录册

4.××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情况汇总表

5.××学院2019-2020年度大创计划工作总结报告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

2020年4月24日


文件下载: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