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关于2020年放暑假与秋季开学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通知公告2020-07-16 11:01:1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单位及全院同学:

根据学校教学校历安排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学年暑假放假时间为2020年7月20日至9月6日,共7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暑假期间,学院办公室等各单位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学校及学院安全防范措施,做好暑期值班安排,遇突发事件及时处置上报。

二、为进一步加强我院2020年招生宣传的效果,根据学校招考处的工作部署,我院于2020年7月10-28日期间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到省内各地开展招生咨询与宣讲活动,请全院教职工在做好疫情防控与个人防护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参加学院2020年招生宣传与宣讲工作,为我院顺利完成今年的招生任务做出应有的贡献。

三、教师、专职科研人员除参加学校及本单位召开的会议或其他集体活动外,其余时间由个人掌握,放假7周;党政干部、教学辅助人员及行政人员休息6周(含星期六、星期日)。

  四、暑假期间,相关人员与教师要做好招生录取、学生假期安排与管理,新教师招聘与报到、研究生培养方案完善与落实、课程安排,迎新生、新学期开学等各项准备工作。

专任教师要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参加国内外的教育教学与科研类的线上学术会议,加强与同行的交流,了解学科与专业发展动态。

全院同学要做好假期规划,与家长、老师主动交流学习和生活情况,外出要注意出行安全尤其是疫情防控情况,继续落实“少出门、戴口罩、不集聚、不串门、勤洗手、常通风”的防控措施;应充分利用假期时间,积极参加线上学习、调研、实践等工作,将专业所学与社会实际需求相结合,并努力培育和形成自身的专长,提高个人竞争力,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承担有国家级、省级或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校团委课外科研项目、金种子平台项目等各类科研项目的同学,要抓紧时间进行科研创新,争取早取成果,多出成果,出高水平的成果。

  五、9月4日(星期五)为2019级、2018级、2017级学生报到时间,学生本人持学生证到学院办公室办理新学年报到手续。请学生于8月24日至30日登录华南师范大学校园统一支付平台(网址 http://hscwxf.scnu.edu.cn/)缴纳学宿费。对未全额缴纳学宿费暂缓办理注册手续。

  六、9 月6日(星期日)为新生报到时间,有关人员要做好接待新生的准备。

  七、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离校要关好门窗和电源,安排好假期值班安防工作。要提醒本单位教职工外出学习、培训或者旅行注意交通、人身与财产安全以及个人防护,防止发生意外。放假前各实验室、办公室负责人须会同相关人员做好安全排查工作,及时发现并杜绝在消防、治安等方面的安全隐患,并按工作要求上报学校相关部门。

八、9月7日(星期一)正式上课、上班。请各单位落实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九、9月3日上午、下午进行全院教师“说课”工作,2020-2021(1)学期承担由学院安排的研究生课程教学、本科专业课程教学任务的老师,都需要继续进行 “说课”,“说课”的具体时间、形式与要求另行通知。

  十、9月3日,学院行政人员到岗上班。9月4日上午9:30召开学院全体教工会议,下午14:30召开学生代表会议,开会的具体形式(线上或线下)另行通知。

  十一、为了保证学院印章的管理和使用安全,暑假期间除了紧急公文和特殊情况外,院办将不再对外办理盖章业务,如需办理各种公文、出具证明和介绍信、补发或换发工作证和学生证等盖章事务的单位及个人,请于7月22日(星期三)之前或9 月 3日(星期四)之后来办理。

  十二、教师是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基础和根本保障。各系负责人需要督促本系教师在做好教学备课和落实好“九个一”课程建设工作的基础上,引导老师们完成19个“一”,成为德才兼备、综合素质高的“四有”好老师。

  十三、行政办公值班地点为404办公室,联系电话:86687822。

  附表一:2020年软件学院暑假值班安排

附表二:南海校区2020年暑假交通车安排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

                                    2020年7月10日

附表一:

2020年软件学院暑假值班安排

 

根据学校教学校历安排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2020年软件学院暑假值班安排如下:


值班时间

值班人员

值班地点

值班人员联系方式

值班领导

7月20、21日

全体行政人员

101、102、205、404

86687880、782、735、822

曾碧卿

7月22-7月24日

曾昭皓

软件学院/线上

86687822

林天飞

7月27日—7月31日

陈锦辉

软件学院/线上

86687822

余松森

8月3日—8月7日

李  萍

软件学院/线上

86687880

陈  欢

8月10日—8月14日

杜镭欣

软件学院/线上

86687822

陈  欢

8月17日—8月21日

林海翠

软件学院/线上

86687880

王心旭

8月24日—8月28日

郑钰洁

软件学院/线上

86687782

潘家辉

8月31日—9月2日

邱双惠

软件学院/线上

86687735

林天飞

9月3日—9月6日

全体行政人员

101、102、205、404

86687880、782、735、822

曾碧卿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

                                                   2020年7月10日

 

附表二:

南海校区2020学年暑假交通车安排通知

根据学校2020年暑假放假的通知,本学年暑假从2020年7月20日至9月6日止,共7周。现就暑假期间南海校区交通车作如下安排:image.png 

说明:

1、9月7(星期一)起交通车恢复正常;

2、学校公务车运行时间将另行通知;

3、交通车按校区原有靠停点行驶;

4、乘车必须戴口罩,保持乘坐间距。 

南海校区综合办公室

2020年7月6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