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关于开展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竞赛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通知公告2020-11-19 09:02:3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让同学们系统地掌握《数据结构与算法》、《计算机组成原理》、《操作系统原理与实践》、《计算机网络》等专业基础课程的基本概念、基本原理和基本方法,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了解本专业考研的政策、题型、难度等信息,提前做好考研的准备,软件学院将于11月25日晚上18:00-20:30,在教B111举行一场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竞赛,欢迎我院2017级、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的学生积极参加。

本次竞赛参考考研的408科目出题。08科目(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包括四门计算机专业课程:数据结构与算法、计算机组成原理、操作系统原理与实践、计算机网络,共150分,考试时间为180分钟。考试的题型、各门课程的分值、考查的内容等信息请参考408综合考试大纲。

本次竞赛将根据成绩按比例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

另外,本次竞赛属于非正式课程。对于参加此次竞赛的同学,成绩及格者可获得本课程所对应的小时数。

特此通知,请互相转告。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

                                       2020年11月19日

撰稿:梁艳

审稿:陈锦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