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直播预告:华南师大软件工程专业招生宣讲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通知公告2021-06-23 15:52:3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2021年招生宣讲会

软件学院直播专场来啦!

为帮助广大考生和家长更好地了解华南师范大学2021年软件工程等专业的招生情况,软件学院定于6月24日(星期四)下午15:00-16:006月25日(星期五)下午16:30-18:00,分两场进行2021年软件工程等本科专业招生宣讲在线直播。

华南师范大学始建于1933年,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省部共建高校、广东省高水平大学整体建设高校和国家“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软件学院是广东省示范性软件学院,软件工程专业是“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广东省重点建设专业,华南师范大学第一个通过IEET国际教育专业认证的工科专业。软件学院在创新人才培养,推动国际化办学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这两场直播将从办学理念、人才培养、专业介绍、办学成果、学生就业以及招生计划、录取政策、收费标准等方面对我校软件工程专业及有关的中外联合培养专业进行全方位宣讲,从而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有帮助的志愿填报参考信息。 

 第一场:

直播时间:6月24日(星期四)下午15:00-16:00

直播平台:中国教育在线

收看方式:扫码或长按下面二维码进行观看直播

001.png 

第二场:

直播时间:6月25日(星期五)下午16:30-18:00

直播平台:高考直通车

收看方式:扫码或长按下面二维码进行观看直播

002.png

 其他场次的直播请考生与家长留意我院随后发布的通知。

 

(1)软件学院官方二维码:

004.png

(2)软件学院招生咨询QQ

005.png

(3)软件学院招生咨询微信群

 

006.jpg

 

招生咨询电话:0757-86687 880/822/782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