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关于华南师范大学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申报项目得分的公示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通知公告2022-05-08 14:35: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华南师范大学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的预通知》及《关于华南师范大学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赛程时间调整的通知》文件精神,软件学院组织院内专家对项目申报材料进行评审,现将得分结果予以公布:

 image.png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简称“互联网+ ”大赛)由教育部等多部委共同主办,自2015年举办以来,大赛累计吸引了2533万名学子、603万个团队项目参赛,已经成为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最大的高校双创赛。该大赛是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现已成为国家《“双一流”建设成效评价办法(试行)》中的考核指标,同时也是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重要二级指标,并已列入我校教师高端业绩清单。

公示期自2022年58日至510日止,共3天。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反映,逾期不予受理。反映情况必须使用真实姓名,不受理匿名邮件、信件和电话。

联系人:林海翠

办公室:软件学院101室

电话:0757-86687880

邮箱:1409784958@qq.com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58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