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关于软件学院2019级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确定指导老师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通知公告2022-06-28 22:24: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学院根据同学们毕业论文(设计)选题的情况,在尊重学生志愿和老师要求的原则下,给每位学生分配了一位指导老师,请各位同学按照通知要求,积极主动与指导教师取得联系、进行沟通,做好以下相关工作:


1、根据教务处“一人一题”的规定,在尊重学生志愿的前提下,学院进行了2019级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工作,最终确定412名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选题(见附件1和附件2)。


2、请各位学生根据“华南师范大学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http://scnu.co.cnki.net/”的选题结果,主动联系指导老师,并落实各自的论文选题与设计任务,并按照附件3和附件4的文件要求正式开展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并于2022109日登录“毕设”系统提交开题报告(开题报告模板见附件5)。


3、请各位指导老师于20221015日前登录“毕设”系统审核学生开题报告并填写审核意见,确定学生是否可以正常开题,确认开题后原则上不再允许修改论文题目


4、毕业论文(设计)的提交、查重和答辩拟安排在第八学期的第4-10周进行,请同学们根据自己情况做好安排。


5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联系人: 

郑钰洁:0757-8668778213760942769(微信同号)。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

2022628

关于软件学院2019级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确定指导老师的通知及附件.zip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