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关于第十届“挑战杯”华南师范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软件学院初赛评选结果的公示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通知公告2022-10-17 14:37:5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依据《关于举办第九届“挑战杯”华南师范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软件学院认真统筹,积极发动,本次“挑战杯”共收到参赛作品14项。

软件学院组织专业教师根据“挑战杯”评审要求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分,学校分配给软件学院进入“挑战杯”复赛的作品数额为7项。

按照学校关于“研究生项目不得超过50%”的要求,软件学院根据最终评审结果,推荐下列7项作品进入学校复赛:

第一类:本科生项目5

1)SleepHelper——睡眠智能监测与实时调控系统

2)基于安卓平台的即时通讯应用客户端及开发框架设计与实现

3)结合脑电信号的便携式脑卒中步态鉴别诊断系统

4)智能窗——基于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的全液态电致变色器件

5)基于混合脑机接口-视觉避障的多自由度无人机控制

6“智识心绪”——基于脑电信号和人脸图像融合的情绪识别及调控系统

第二类:研究生项目1

1)无人机视觉综合处理系统

公示期自202210月17日至10月19日止,共3天。请于公示期内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逾期不予受理。反映情况必须使用真实姓名,不受理匿名邮件、信件和电话。

联系人:学工办林海翠,软件学院206办公室,0757-86687880,1409784958@qq.com


文件下载:软件学院2022年大挑初赛项目评分表(公示附件).xlsx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委员会

202210月17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