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关于防御强台风“天兔”的紧急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通知公告2013-09-22 00: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接学校的通知:

据气象部门通报,今年第19号强台风天兔预计22日下午到夜间在惠来到台山之间沿海登陆,风力1012级,2224日我省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按照上级文件、会议通知要求,为切实做好防御强台风天兔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此次防御台风工作,不能掉以轻心,要以确保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为首要目标,树立防大风,抗大洪的思想,加强值班,认真检查抗风的薄弱环节,落实好各项防御措施,做到万无一失。

二、各学院要做好在校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学生安全。

三、受台风影响期间,师生员工尽可能留在室内,减少户外活动,关好门窗,搬掉阳台边的花盆等易坠物,外出注意树木折断及其他坠物危险,树立自我防范意识,提高自救能力。

四、各单位要做好相关楼宇、建筑物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好门、窗、水、电、玻璃以及重要部位的检查和加固防范工作,及时清除隐患,无人办公时要做到密闭门窗。

五、建设管理部门要督促检查建筑工地,做好对临建、临电的安全隐患排查及工棚、脚手架等施工设施的安全加固,在临时沟、深基坑和临时围墙等处设立明显警示牌,采取相应的加固措施,加强工地工人的安全管理,严防事故发生。

六、保卫处、后勤管理部门要密切做好台风影响期间校园安全监控,如有紧急情况及时向校办上报,保卫处、校医院要做好24小时应急值班。

特此通知。

                                                         软件学院

                                                       2013年9月22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