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国家星火计划项目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通知公告2013-09-22 00: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接学校科技处通知:

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转发科技部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国家星火计划项目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2014年度国家星火计划项目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备选重点项目申报数量

1.重点项目申请经费设为60万元或100万元两档。

2.限额申报。

2014年度的国家星火计划项目实行限额推荐,我校有1个推荐名额。

以前年度国家星火计划项目已获经费支持的项目,原则上不再申报。

鼓励2012年、2013年已经评审入库,未获经费支持的星火产业联盟重大项目,由牵头单位按现申报要求重新申报。

二、组织和报送要求

1.请申报单位认真阅读2014年度国家星火计划项目申报要求(详见附件),突出科技创业、技术示范、职业培育、惠农富农宗旨,围绕科技特派员农村科技创业组织实施。

2.引导项目和重点项目均要求通过国家科技部业务申报系统填写申报材料。 

3.请有意申报重点项目的单位,924日前将名单报送至学校科技处,每个单位限报1。关于引导项目,请完成网上申报后,于926日前通过系统打印申报材料(申报书、可行性报告)一式2送至学校科技处(行政楼314室)。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晓艳

话:85211105

                                                                

                                                                软件学院

                                                              2013年9月22日

 
附件下载: 2014年度国家星火计划项目申报要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