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关于2015年放寒假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通知公告2015-01-15 14:36:31来源:2015年放寒假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单位:
       根据学校教学校历安排、华师办[ 2015] 1号文件精神及学院的实际,我院本学年寒假从2015年1月24日起至3月1日止,共5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日制本科学生1月24日放假,2月27日(星期五)回校注册报到,2月27日10:00-16:00由学生本人持学生证到学院教务办公室(综合楼东区C座404室)办理注册报到手续。3月2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2015年3月7日、8日为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各课程补考和缓考时间,具体安排由学院教务办公室另行通知。
       三、全体教职工1月24日可以离校,坐班人员2月27日上午9:00准时上班,3月2日专任教师正式上班、上课。
       四、学院定于2月28日(周六)上午9:0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2月28日(周六)下午14:0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干部与专任教师教学交流会。
      五、寒假离校前,请学院内各系、部、办、中心等各单位采取安全保障防范措施,做好办公室和实验中心各实验室的水电安全工作。
      六、学院内各单位要加强对师生员工旅途和假期安全教育,加强对学生进行安全、卫生等方面的教育,增强师生员工自我保护与安全防范意识,同时要认真安排好值班保卫工作,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做好防火、防盗工作,确保安全无事故。
      七、为了保证印章管理和使用的安全,寒假期间除了紧急公文和特殊情况外,学院办公室将不再对外办理盖章业务,需办理盖章事务的单位及个人,请于1月23日之前,到办公室办理。
                                                                                     
                                                                               
                                                                                 软件学院办公室
                                                                                 2015年1月14日

 



附件: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2015年寒假值班安排表。http://statics.scnu.edu.cn/pics/ss/2015/0115/20150115024141899.doc


                                                                                                                        

                                                                            

标签:#2015年放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