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关于2015年寒假省级、校级“大创项目”和校团委课外科研项目的工作安排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通知公告2015-01-19 14:43:54来源:课外科研项目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一、撰写完成《2015年寒假软件工程专业大学生课外科研项目研究计划》
       2015年1月22日星期四中午12:00之前,各个课题组(项目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需要在充分商量、研讨的基础上,撰写完成一份《2015年寒假软件工程专业大学生课外科研项目研究计划》(以下简称“研究计划”,字数不少1000字),具体内容如下:
       1、项目的总体进度计划。
       2、寒假学习与项目研究开发计划(具体到每个星期为1个周期,春节大年初一到初五,可以不计划进来)。
      完成之后,各个课题组负责人将“研究计划”提交到学者网中,课程名称为“华师软院金种子平台”的课程中,请同学们认真对待此项工作。网站是:http://www.scholat.com/course/xsky。
       二、每一个星期,每一位同学都需要撰写1份《科研日志》
请同学们按要求撰写《科研日志》,其中2月16日-2月22日是春节期间,可以不写,放松休息一个星期,其余时间均需要撰写,记录每周的研究与学习进度,第二周将要做的事情。科研日志可长可短,需要有电子文档。
       每星期的《科研日志》提交到学者网中,课程名称为“华师软院金种子平台”的课程(http://www.scholat.com/course/xsky)。
       三、开学时,每位同学都需要提交一份《寒假学习与科研总结报告》
       寒假结束以后,在下学期开学时,每位课题组同学都需要提交一份寒假学习与科研的个人科研心得、收获、体会与创新等方面的综合报告。
    《寒假学习与科研报告》提交到学者网中,课程名称为“华师软院金种子平台”的课程(http://www.scholat.com/course/xsky)。
       四、“大创项目”中期考核材料
       下学期开学后,三个“大创项目”课题组都需要提交一份整个课题的研究成绩与研究进展的报告,并展示寒假期间的研究开发成果。具体要求可参考:http://jw.scnu.edu.cn/sitecn/CollegeNotice_Info.aspx?id=1200
       由各项目组负责人统筹本组各成员,按照《大创项目中期考核材料》的要求来准备以下4项材料,提交材料的时间:3月5日前。提交电子邮件地址:rjxylily@163.com,学院科研秘书:李丽 老师收
        1.《中期检查报告》
        2.《过程记录册》
        3. 成果附件材料
        4. 软件的演示视频
       五、校团委的课外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材料
       下学期开学后,六个校团委的“课外科研项目”课题组都需要提交一份整个课题的研究成绩与研究进展的报告,并展示寒假期间的研究开发成果。具体要求可参考:http://zijingwang.org/xtw/plus/view.php?aid=4639
       由各项目组负责人统筹本组各成员,按照《课外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材料》的要求来准备以下3项材料,提交材料的时间:3月5日前。提交电子邮件地址:rjxylily@163.com,学院科研秘书:李丽 老师收
       1. 结题申请表
       2. 课题成果
       3. 软件的演示视频
       祝同学们过一个充实而又有丰硕收获的寒假!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
                                                                   2015年1月15日
                                                                                                                    

标签:#课外科研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