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转发教务处关于开展第六批综合性、设计性实验项目结题工作暨申报第十一批综合性、设计性实验项目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通知公告2015-03-19 10:06:2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学院:
       为了确保综合性、设计性实验项目开设的质量和效果,适应高等教育快速发展的要求,根据2015年实验教学工作计划安排,我校将组织进行2010年立项的第六批综合性、设计性实验项目的结题验收和第十一批综合性、设计性实验项目的申报工作。
       一、第六批综合性、设计性实验项目结题验收
       各结题项目负责人(项目列表见附件1)请根据验收情况填写一份《华南师范大学综合性、设计性实验项目验收报告书》(附件2),并提供一份实验项目指导书或讲义,一份实验报告(复印件),各年度实验项目所属课程的课表(复印件),将上述材料提交给学院,各学院再组织专家进行验收,填写一份《华南师范大学第六批综合性、设计性实验结题项目汇总表》(附件3)。于2015年4月4日前将附件2、附件3、实验报告(复印件)以及各年度实验项目所属课程的课表(复印件)交到教务处实验教学管理科审核。并将电子稿发到:ShixiL@scnu.edu.cn。
 
       二、第十一批综合性、设计性实验项目申报
       第六批综合性、设计性实验项目结题验收后,将由第十一批综合性、设计性实验项目替换,申报要求如下:
       1.请各相关学院在第六批综合性、设计性实验项目结题的所属的实验课程中,按结题数量重新申报第十一批综合性、设计性实验项目。没有第六批综合性、设计性实验项目的学院不在申报之列,但尚未有综设实验立项的独立设课的实验课程,可申报第十一批综合性、设计性实验项目。
       2. 申报的实验项目在内涵上要满足综合性、设计性实验项目的要求。原则上每门实验课程应有不少于1个但不超过2个“综设”实验;每位教师在同一门课程中只指导一个“综设”实验。
       3. “综设”项目申报需填写《华南师范大学综合性、设计性实验项目申报书》(附件4),并提供项目指导书或讲义、项目所属实验课程教学大纲。
项目申请人请按要求认真填写申报表格,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4月20日之前将申报材料提交给学院李丽老师,由各学院再组织专家进行评审,于4月30日前将申报书文字稿、《院(系)第十一批综合性、设计性实验申报汇总表》(附件5)以及指导书或讲义等材料(用A4纸打印一式两份)交到教务处实验教学管理科,并将电子稿发到:shixiL@scnu.edu.cn
       联系人:王苑奇     联系电话:85216830
       相关附件请到教务处主页文档下载处下载。
附件:2015年综设实验项目结题立项通知及相关附件.docx


                                                                            软件学院
                                                                          2015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