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关于我院庆祝“六一”儿童节书画及照片征集活动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通知公告2015-05-19 16:10:42来源:软件学院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丰富我院教职工子女的节日文化生活,展现我院教职工子女的风采,促进教职工子女健康成长,学院工会决定举办“庆六一”儿童节书画及照片(不具备绘画能力的婴幼儿可由家长提供一张小孩子的数码照片)征集活动,作品将在学院“职工之家”活动室展出,让我们职工之家更有家的温馨。
        作品主题小朋友自拟,规格A4、A3纸张大小,作品要求:内容健康向上;并在作品的反面标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年龄、家长姓名;凡参与并录用的作品均发放纪念品。
        请我院教职工鼓励、动员14周岁以下的小朋友提交书画作品及照片,5月28日之前将作品交到学院404办公室。联系人:李丽,电话:0757-86687822。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工会
                                                           2015年5月18日

标签:#书画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