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关于2015年职称评审预报名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通知公告2015-06-08 15:01:3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位老师:
     学校今年职称评审工作已启动,请有意申报高一级职称的老师认真填写《2015年申报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资格人员名册表》或《2015年申报非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资格人员名册表》,并于6月9日(周二)下班前,将电子版发送到办公室邮箱123963303@qq.com, 邮件标题要写 姓名+申报专业+职称,发送邮件后,请通过电话13590601966与曾昭皓老师进行确认。   
     
另外,根据学校通知要求,为了提前做好申报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资格人员的教学业绩审核工作,请有意申报教授、副教授和讲师资格的人员,认真填写《华南师范大学教师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教学业绩登记表》(附件3),并于6月26日前交至学院办公室进行审核。
        为了提前做好评审论文代表作评审工作,请报我校有评审权的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老师,根据《申报副高以上的人员代表作准备指南》(附件6)的要求,填写《华南师范大学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申报表》(一式两份),学院审核盖章后,连同自行选定的两篇论文代表作复印件(一式两份,复印件须附上发表刊物的封面、封底和目录;送审代表作如为外文材料,应提供中文译文,至少为摘要译文;如被SCI、EI、ISTP等收录,建议附上论文收录检索证明复印件。复印材料由学院核对原件盖章),分别装入两个材料袋(材料袋封面贴附件6中的送专家鉴定代表作申请表),并于6月26日前交至学院办公室


      此事重要,请老师们认真按时间完成相关工作,并随时关注学院最新通知。

 软件学院
2015-6-4

 


附学校人事处通知: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我校2015年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将在近期启动,请各单位组织今年有意申报职称人员,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做好专业技术资格评审预报名工作

为提前做好申报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请组织你单位有意申报职称评审(含申报教学科研系列、实验系列、委托外单位评审其他相关系列等)的人员,按以下要求填写表格,经院长签名,加盖公章后,于6月10日前交至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办公室(石牌校区行政楼606室),电子版请发至邮箱:20101123@m.scnu.edu.cn

1. 申报教师系列资格(含教授、副教授、讲师)人员填写《2015年申报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资格人员名册表》(附件1);

2. 申报其他系列资格人员填写《2015年申报非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资格人员名册表》(附件2)

3. 表格中学科组与申报专业名称规范性要求:申报人填写送评的学科组名称应严格按照高评委下设学科组(见附件3)规范填写,委托外单位评审人员填写委托单位(如申报会计系列人员填写广东省财政厅)。为规范申报专业,申报人填写的职称申报专业应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学科分类与代码简表(国家标准GBT13745-2009)》(见附件4),不得填写简称。申报专业填写到二级学科,医学、艺术学、语言学等填写到三级学科。

二、做好教学业绩预申报工作

为了提前做好申报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资格人员的教学业绩审核工作,请组织你单位有意申报教授、副教授和讲师资格的人员,认真填写《华南师范大学教师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教学业绩登记表》(附件3),经单位审核通过后,于7月10日前由单位统一报送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办公室。

三、做好代表作送审材料准备工作

 为了提前做好评审论文代表作评审工作,请组织你单位申报我校有评审权的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根据《申报副高以上的人员代表作准备指南》(附件6)的要求,填写《华南师范大学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申报表》(一式两份),学院审核盖章后,连同自行选定的两篇论文代表作复印件(一式两份,复印件须附上发表刊物的封面、封底和目录;送审代表作如为外文材料,应提供中文译文,至少为摘要译文;如被SCI、EI、ISTP等收录,建议附上论文收录检索证明复印件。复印材料由学院核对原件盖章),分别装入两个材料袋(材料袋封面贴附件6中的送专家鉴定代表作申请表)。于7月10日前由单位统一报送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办公室(石牌校区行政楼606室)。

 联系人:林德丰
联系电话:020-85215091

电子邮箱:20101123@m.scnu.edu.cn

职称评审问答及资源共享QQ群:324955529

 

附件:  (请直接到人事处网站下载)

1. 2015年申报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资格人员名册表
2. 2015年申报非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资格人员名册表 

3. 华南师范大学高评委下属各学科组名录及评审权限

4. 中华人民共和国学科分类与代码简表(国家标准GBT13745-2009)

5.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教学业绩登记表

6. 申报副高以上的人员代表作准备指南

 

华南师范大学

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办公室

2015年6月3日

 

标签:#职称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