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江苏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 2015实习生和毕业生招募启事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实习实践2015-06-23 15:32:1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公司简介

江苏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总部位于博爱之都南京,始建于1963年,系致力于通信、建筑、信息化以及节能环保咨询、设计、研究与实施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综合实力持续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

公司以中国通服智慧城市工程院为载体,完成一批在国内有影响力的智慧城市项目,智慧城市总承包建设能力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公司系中国通信服务公司战略核心单元;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等政府部门及行业标准制定单位之一;通信运营商集团总部主要技术支撑单位。

公司拥有完备的资质、领先的技术、先进的装备、多元化的业务和广泛的本地化服务网络,以及独具特色的一体化服务模式,具有丰富经验和良好执行能力的管理团队,公司业务遍布国内外。

公司专业配套齐全,机构完善、人才荟萃,在通信、建筑、信息化及节能环保等行业拥有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学科领头人;支撑着各大运营商集团总部、省市级运营商、政府部门、企业客户,已成为全国通信、建筑、信息化以及节能环保行业领先咨询、设计、研究与实施的技术服务提供商。

 

2015暑期实习计划

本次实习生招聘,面向2016届毕业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公司将提供良好的工作氛围、现代化的办公环境、“一对一”的导师辅导、充实的实习项目等,并提供实习补贴、午餐、差旅费等一系列待遇和保障。

对于实习期间表现突出的优秀实习生,将有机会优先录取为正式员工

 


招聘职位

工作地点

专业要求

1

通信设计师

南京、北京、合肥、成都、贵阳、昆明、广州、兰州、西安、西宁、乌鲁木齐

通信相关专业

2

建筑设计师

南京、贵阳

建筑学专业

3

结构设计师

南京、贵阳

结构工程、土木工程专业

4

建筑电气设计师

南京

建筑电气相关专业

5

暖通设计师

南京

建筑设备工程、供热通风与空调等相关专业

6

造价及咨询工程师

南京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7

景观设计师

南京

园林景观设计等相关专业

8

管理咨询师

南京、北京、成都

管理类相关专业

9

信息化咨询师

南京

信息化、水利、电气(弱电)、交通等相关专业

10

智能化设计师

南京

智能化相关专业

11

环评工程师

南京

环保类相关专业

12

软件工程师

南京

计算机软件类相关专业

 

应聘条件

研究生

1、年级专业排名在前30%,英语六级证书;
  2、有学生干部经验;或参与大型科研、科技项目、项目实践活动,并独立承担一部分主要工作,取得一定的成果(如项目报告、出版图书、获得奖励等);或在省级及以上期刊、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1篇及以上;或参与完成各类校级、省级、国家级科技创新活动。

本科生

1、年级专业排名在前30%,英语四级证书;
  2、有学生干部经验;或获得过院级、校级荣誉称号,如“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或获得过校级及以上级别的奖学金;或参与完成各类校级、省级、国家级科技创新活动;   或有其他文艺、体育特长等。


网申截止日期:2015年5月29日

总部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楠溪江东街58号 邮编:210019

公司主页:http://www.jsptpd.com/

网申地址:http://jsptpd.zhaopin.com/cultur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