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深圳市览众科技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启事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实习实践2015-11-04 11:04:3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资产管理行业十多年,客户涵盖三十多个国内知名的银行,信托,券商、基金公司,见证了金融业已经演变成为一个特殊的信息产业,IT技术被金融机构请进互联网这个无边无际的平台,表现出了惊人的魔力。余额宝,微信支付,基金互联网电商,一个又一个的创新引起了以往看是高高在上的金融帝国商业模式的重构,也吸引着越来越多有理想有抱负的专业人才的目光,希望在金融E时代大展拳脚。如果你也是其中一员,请加入我们的队伍来!

实习待遇:

前三个月待遇1500元/月,交通费实报实销,公司提供住宿。通过公司考核转入第二阶段实习的,可以签订三方协议(学生、学校、企业),待遇根据前三个月实习表现另定,参与季度绩效奖。转入第二阶段的,除以上报销外,若使用自己电脑,每月还有138元电脑补贴。实习期员工公司购买商业保险。

实习时间:

实习期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三个月,通过公司考核的,进入第二阶段,即第四个月至2016年7月(获得毕业证后)。实习期结束后,经公司考核可转聘为正式员工。

•         一流的团队,一流的金融IT应用领域

•         发送应聘简历请注明应聘岗位,请联系

•         文先生:13148800920; QQ:1204423837@qq.com

杨先生:13380038800;邮箱:by_yhz@163.com

•         公司网址:http://www.legion-tech.net/

 

下述所有岗位要求性格开朗,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吃苦耐劳,勇于进取,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动手能力强,对IT有狂热的追求。

 

岗位一:Java开发工程师

专业要求:计算机软件应用或者相关专业

基本技能:  Java、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数据结构、计算机网络与通讯、网络操作系统、软件工程、多媒体技术与应用、大型数据库处理技术等课程或者有一定经验。熟练掌握JAVA基础,MVC开发模式,SSH框架,数据库操作SQL语法。

在学校曾参与过相关课题,实际项目开发经验者优先。会WEB开发者优先。

 

岗位二:系统运维工程师

专业要求:计算机软件应用或者相关专业

基本技能:1、熟悉oralce基础知识;2、熟悉Linux操作系统;3、熟悉DB2数据库;4、熟悉中间件websphere;5、有软件开发基础;6、工作有耐心。

岗位三:网页制作工程师以及美工设计

    专业要求: 数码,平面设计或者网页制作

    基本技能要求:  

1、熟练使用Dreamweaver,熟悉html语言和css样式,根据效果图用html+css做静态网页,此项必须熟练;

2、可以使用Photoshop做出要求的网页效果图,具有平面设计能力,有视觉创意和创新意识;

3、熟悉使用Flash制作创意的动画;有网页设计以及制作动态网页的能力;

4、接触过jsp最佳;对标签有一定了解;

5、学习能力强、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能配合程序员的工作;

6、可以在工作中得到充分的培训;

7、请附带最近2年的作品(电子版)进行面试,jpg格式。

岗位四:  软件测试人员

 

专业要求:计算机或者软件应用专业毕业;

基本技能:文档整理;对软件工程有一定了解,需求分析,软件设计有理论以及实际操作经验,软件版本管理,会使用VSS,SVN,CVS等软件版本管理,开发文档整理,技术文档整理。软件测试以及测试方式有一定了解,对JAVA,开发模式有一定了解,对数据库有一定了解。对测试工具,测试方法等有一定了解。

岗位五:数据库工程师

专业要求:计算机软件/数据库相关专业;

基本技能:

1、熟练使用Oracle数据库,熟练使用PL/SQL、存储过程,编写SQL脚本;

2、具备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3、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和钻研精神;

4、具备良好的文档阅读能力和理解能力;

5、有BIEE或者其他类似报表工具经验者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