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广东泓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实习实践2015-11-17 12:06:5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广东泓胜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广东泓胜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毗邻广东省最大的机动车安全检测机构——南安机动车检测中心,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机动车检测设备公司。

公司主要技术骨干从事本行业有十多年经验。根据市场需要、缩短上门修时间、保障客户利益,分别成立东莞市明华机动车检测设备有限公司和广东泓胜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分工合作,东莞明华公司主要负责粤东地区检测线维护、升级改造及设备安装,广东泓胜公司主要负责产品开发、珠三角及粤西地区检测线维护、升级改造、设备安装以及开拓省外市场。经过公司全体员工不懈努力,公司业绩蒸蒸日上,为最终实现技术优势、品牌优势、服务优势奠定坚实的基础。

公司研发推出的机动车检测系列产品有汽车综合性能检测线;汽车、摩托车安全技术检测线;汽车、摩托车混合检测线;汽车四位一体检测线;摩托车移动检测线;简易工况法汽车排放检测系统、监控系统、计算机软件、网络监控系统以及各类单机检测设备。

公司视产品质量、技术和服务为企业第一生命,严格执行ISO2008品质认证,格守合同,以“优质产品,优良服务”为宗旨。为保障客户利益,客户服务中心制定了一套完整的安装调试、技术支持,上门维修,操作培训等一系列管理制度。公司实行产品硬件一年免费保修,软件三年免费维护,终身有偿服务。通过省内一百多家用户实践,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良好评价。

公司高级技术人员及高级顾问,参与多项标准编写如:JT478-2003《检测站计算机控制规范》,GB18285-2005《点燃式发动机汽车排气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双怠速法及简易工况法)》;在汽保书刊发表过数十篇论文。

公司坚持走科技兴业之路,长期保持与高等院校合作,聘请华南理工大学教授为公司技术顾问,为技术引进和人才培养创造了有利条件。

总结过去,我们默默耕耘,不断创新。

展望未来,我们一如既往,满怀信心。

携手泓胜,我们共创美好明天!

 

广东泓胜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简介

一、机动车检测线系列

1、          机动车安全性能检测线:适用于3吨、10吨、15吨级汽车安全性能检测线的新建和改造。该检测线检测流程布局灵活;工位切换灵活,系统运行稳定;检测数据精度高;配置灵活,系统安全性高;屏幕显示画面直观;检测系统软件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

2、          机动车综合性能检测线:

适用于单/多轴3吨、10吨、15吨级汽车综合性能检测线的新建和改造。

根据用户需求分为滚筒式具有3T10T15T级系列,制动采样大滚筒粘沙线路简单可靠。平板式,具有仿路面效果,安装方便,检测速度快,功耗低。全线采用工业计算机或嵌入式工业模块,进口板卡、16A/D及高速数字通讯技术,测试精度高、重复性好、维修方便。登录进检测顺序自由调整,来检测 车辆可任意时候登录,车辆到车间入口时可凭条形码、IC卡等选择进检,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完善的功能设置,系统可以设置为在线调试或直接与调修车间联网,不必重复上线,提高检测效率。采用WINDOWS XP分布式网络测控系统,多任务并发处理。强大的系统扩展功能,以网络服务器为数据中心扩展各种子系统。模块化设计、全数字通讯及灵活的工位布局,各种子系统自成体系,独立完成可灵活布局,维护方便。在线数据维护、在线检测调度、自由连接预排队系统或条码及IC卡系统,可以让整个管理随你所想,灵活性强。

 

二、“简易工况法”检测系列

我公司生产销售的环保工况法检测系统在广东省已超过200多套,该系统将车辆置于底盘测功机上,车辆按规定车速在底盘测功机上“行驶”。驱动轮带动滚筒转动,滚筒并非处于自身无阻力可旋转状态,底盘测功机会按照检测标准事先设定向滚筒、最终向驱动轮施加一定的负荷,来模拟汽车道路行驶阻力。车辆按一定的速度、克服一定的阻力,走完试验工况,同时测量尾气中污染物含量。有载荷检测法与新车试验比,设备、仪器做了简化,试验时间也缩短很多,故称为“简易工况法”。该系统具有检测精度高、稳定性好、重复性高、维护量低的特点。分为:轻型汽油车稳态工况法排放测试系统;轻型汽油车瞬态工况法排放测试系统;轻型柴油车加载减速工况法排放测试系统和重型柴油车加载减速工况法排放测试系统。

三、汽车检测尾气收集处理系统

  机动车辆检测过程中,当加大油门时,会产生一些燃烧不完全的废气,废气中主要污染因子为:烟尘、林格曼黑度、CO、NOx、CH- 、二氧化硫、烟尘微粒(某些重金属化合物、铅化合物、黑烟及油雾)、臭气(甲醛等)。

  汽车检测尾气的烟尘微粒的粒径小、比重小、浓度小、污染物种类多。机动车检测过程中产生的尾气经收集管道收集后通过废气治理设备处理后达标高空排放。针对汽车检测尾气的特点,可选用工艺为:脉冲袋式除尘法→离心见机→水膜喷淋法→高空排放。

 四、机动车检测站联网系统

分为:远程审验和签章系统;机动车尾气排放监控系统等。

 

广东泓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要求

1、数据库开发与管理(DBA)    3

职位职能:      数据库工程师/管理员

工作职责:
1
、参与数据库设计,指导其他设计人员做数据库设计与开发,并能对数据库整体架构提出建议;
2
、负责项目系统安装,调试,维护,系统日常监控、数据备份、恢复、数据迁移、数据一致性等;
3
、数据库日常维护,故障处理;
4
、数据库性能监控和调优并主导应用系统的数据库性能优化、故障诊断;
5
、数据备份/恢复计划的制定、执行;
6
、系统数据安全以及权限管理;
7
、参与SQL存储过程、函数编写等数据库应用开发并配合研发人员提升运行性能。

任职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Oracle DBA工作经验
2
、了解Oracle/SQL server数据库体系结构,熟悉LINUXWindows环境下的数据库安装、维护、健康状态监控、性能优化及故障排除;
3
、熟悉SQL编程,熟悉存储过程等编写;
4
、具备较好SQL调优能力;
5
、熟悉LinuxWindows等常用操作系统及其shell语言;
6
、良好的工作态度,有责任心,团队合作能力,并能适应快速分析、解决问题的工作环境。

 

2、软件工程师   3

工作职责:
1.
熟练运用.NetC#开发和维护公司系统和产品;
2.
编写模块详细设计文档、开发文档、操作流程文档、用户手册等;
3.
参与项目各阶段项目评审工作;
4.
按计划完成相关模块代码的编写工作。

 

职位要求:
1. 
大专以上学历,1年以上.NET开发经验。
2. 
熟悉B/S开发,熟悉C#ASP.NETSQL Server,能够独立完成多个系统模块的开发。
3. 
具备良好的编码习惯,学习能力、理解能力。
4. 
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能够承受压力。
5.
熟练掌握ORACLESQL Server等数据库,IIS等服务器的配置、开发,并能依据业务需求对所采用的数据库服务器、应用服务器进行配置优化;
6.
认可本公司企业文化和相关情况,对工作有激情;
7.
可接受短期出差和加班。

 

标签:#广东 #泓胜 #科技 #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