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佛山鑫星机器人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实习实践2016-05-16 15:40:2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职位描述:负责公司网站、微信公众平台的开发及日常运营、图文编辑、维护和更新工作。掌握网站SEO优化技巧,对公司网站适时进行优化;结合公司产品和活动,进行网络营销和推巧,对公司网站适时进行优化;结合公司产品和活动,进行网络营销和推广。

岗位要求:计算机软件专业(本科),1-2人

联系人:软件学院卢桂莲老师 86687735   13590682413

518日前请把个人简历发 707254889@qq.com

 

    广东鑫星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正在蓬勃发展的,以研发制造销售工业机器人和配套机器人的周边设。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8000万元。公司一直秉承“质量为本,客户至上”的企业精神,“永续经营”是公司的宗旨,公司在同行业及用户群里拥有良好胡信誉和品牌知名度,并和众多知名企业建立了长久的合作关系。公司拥有多项机械结构和软件控制专利,真正成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实干企业。让客户购买满意的设备,享受满意的服务,收获满意的价值和效益,这就是鑫星的追求目标。公司多年来强大胡技术和市场积累,凭着向客户提供全面的机器人自动化解决方案,从包装机械的制造到消费品行业的搬运,码垛机器人。公司以化工、塑料、饲料、食品、加工、电子、制药、饮料、仓储物流等行业为目标市场。机器人广泛应用于焊接、物料搬运、喷涂、建材、装箱、拾料、包装、码垛等领域,满足客户不同需求。让我们以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卓越的品质,成为我们合作的桥梁,共创双赢。鑫星公司的成功,源于您的信任与支持,我们随时欢迎您的垂询,光临指导!

标签:#鑫星 #佛山 #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