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广州乐家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实习招聘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实习实践2016-05-19 15:28:0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程序开发实习 (8人)

职位描述:

为人诚恳、热爱软件开发、有志成为优秀开发及开发管理人员;
学习能力强、工作积极主动、具团队合作精神;
熟练掌握c++或者C#
同时具备as3\flash builder 等经验更佳;

大三学生最佳

工作时间:上午8:30-下午6:00   中午12:00-2:00休息

薪酬待遇:2000-4000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63号富星商贸大厦(人民日报广东分社)东塔14楼K区

乘公交车到人民日报华南分社站下车,或乘地铁至体育西路B或H出口步行约300米

 

软件学院联系人:卢老师,有兴趣应聘该岗位的同学在5月20日前发个人简历到我的QQ 邮箱707254889@qq.com 。等确定具体的面试事宜,我会通知各位同学的。

企业介绍:

    乐家是一个有梦想、接地气、聚焦产品、充满朝气的创业团队。团队的主要成员均来自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同济大学等知名高校。

公司定位家居企业数字化,十五年行业经验,深刻理解家居产业信息化需求;公司自有一流的三维虚拟现实、参数化定制、订单管理等核心技术。公司发展非常迅速,半年内员工数增长5倍,吸引了大批行业内的精英加入,现急需程序开发人员,将成熟的产品构想呈现出来。

乐家有欢乐高效的工作氛围、全面快速的成长环境、优跃的物质精神回报;成就梦想的路上,我们召唤英雄,期待你的加盟!

 

标签:#广州 #数字 #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