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广东睿江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实习实践2016-05-26 08:39:1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公司简介

   广东睿江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前身为广东睿江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技术领先的互联网服务商,优秀的云计算数据中心运营商, 致力于为全球的金融、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游戏、门户网站、智慧城市、医疗卫生、教育、贸易、科技、制造业等行业的企事业单位提供最专业的互联网数据中心(IDC)、内容加速服务(CDN)、云计算和云平台、国际业务及相关的整体解决方案。

睿江总部位于广东省佛山市,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设立分支机构。睿江紧随科技发展大潮, 推动云计算数据中心的行业发展, 在中山,广州,深圳,常州,宁波,潍坊,北京等大型云计算数据中心基地,投资研发和建设“睿江云”大型云计算业务平台;现已拥有固定资产规模超10亿元人民币, 优质企业客户超过3000家,在网运营机柜总数超过3000个, 云主机超过1万个,在建机柜或空余机柜超5000个,为各类互联网业务和云计算业务提供扎实的网络服务和技术保障。

招聘岗位

系统运维工程师         5人

1、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网络、通信、电子及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Windows/Linux/Freebsd等操作系统的安装配置及故障排查;

3、对Cisco/H3C等品牌网络设备和Dell/浪潮等品牌服务器有一定了解,持有CCNA、CCNP等相关证件或能力者优先考虑;

4、良好的沟通能力,能有接受7x24小时轮班(每周休息2天),工作地点服从公司安排,有意向和兴趣在IDC领域发展者优先;

工作地点:广州、中山、佛山、山东

 

监控工程师             3人

1、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网络、通信、电子及相关专业;

2、拥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体合作精神,对未来有较好的规划,有良好的上进心;

3、熟悉网络基础知识,了解路由交换基本配置;

4、对监控软件有一定的认识,如cacti、hostmonitor;

5、对服务器操作系统有基本认识,如linux;

6、有一定的承压能力,能接受7*24制轮班(每周休息2天)。

工作地点:佛山

 

客户经理               10人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对互联网产品销售感兴趣;     

2、有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

3、具备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与抗压能力;

4、欢迎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加入。

工作地点:佛山、广州、深圳、上海、北京

此岗位双休

 

薪酬、福利待遇

1、薪酬:实习期间系统运维、监控工程师岗位1800-2200,包住宿,实习期间每2-3个月会有考核。

2、社会保险:按规定为员工办理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五项社会保险。

3、法定假期和带薪年休假:员工在公司工作满一年后,即可享受带薪年假5天。

4、节日福利丰富,以及每年一次的旅游组织和相关的户外活动。

5、公司为员工提供免费住宿,总部员工可享受免费工作午餐。

 

公司网址:http://www.efly.cc     

公司总部地址:广东省佛山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1号东江国际写字楼7-8楼(528000)

联系人:软件学院卢老师   电话:86687735   13590682413  

        有意者请在5月27日(本周五)前把个人简历发到707254889@qq.com

标签:#江云 #广东 #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