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佛山龙眼传媒公司2016年桂城英才计划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实习实践2016-05-26 08:59:2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       前端开发工程师:5名,面向大专以上学历的大三、大四学生实习时间为61~1231日,包住宿提供饭餐和交通补贴1000/月,工作地点在丹灶,主要工作内容为对基于互联网的Web类业务的前台页面进行开发,包括WebMobile端;针对手机APPWap或微信内的小页面进行基于Html5的快速页面展现开发;负责利用JavaScript实现WebApp中的交互效果;和产品经理沟通产品需求快速迭代完成产品开发。

2.       电子商务:3名,面向大专以上学历的大三、大四学生,专业要求是电子商务相关专业,英语水平4级,实习时间为61~1231日,工作地点在丹灶,包住宿提供饭餐和交通补贴1000/月,工作要求为喜欢与电子商务相关工作,懂搜索引擎推广、网络推广,懂阿里巴巴诚信通,懂网站制作和管理;懂网络营销的高手优先,公司提供极具弹性的薪酬方案,有能力者可提要求。

3.       平面设计、美工:3名,面向大专以上学历的大三、大四学生,专业要求是平面设计、美术相关专业,实习时间为61~1231日,工作地点在丹灶,包住宿提供饭餐和交通补贴1000/月,工作要求为有平面设计、美工基础的优先;如懂三维设计或接触过销售业务,懂销售理论知识更优;有驾驶证。

4.       撰稿人:5名,面向大专以上学历的大三、大四学生,英语水平4级,实习时间为61~1231日,工作地点在丹灶,包住宿工作内容要求为有写作和新媒体经验,并具有较深厚的理论功底和评论写作水平;有敏锐的判断力,很好的沟通能力,能即时掌握新闻热点,完成专题策划、编辑制作;负责根据我司所承办的直播节目进行直播前和直播后的微信文章的撰写。

5.       微信运营:3名,面向大专以上学历的大三、大四学生,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专业优先,实习时间为61~1231日,工作地点在丹灶,包住宿提供饭餐和交通补贴1000/月,工作内容要求为热爱新事物,同时对社会化营销、社交朋友圈的热点具有敏感、兴奋度,能为我所用;负责微信公众号的运营、日常编辑、发布及管理等工作,熟悉网络平台及其运营方式,能独立负责微信公众号的全面运营和维护工作,能使用修图软件做简单修图;具有一定的沟通能力和营销方案撰写能力,善于沟通,思维活跃,富有想象力和激情,具有较强适应能力。

6.       广告招商专员:3名,面向大专以上学历的大三、大四学生,新闻学专业优先,实习时间为61~1231日,工作地点在丹灶,包住宿提供饭餐和交通补贴1000/月,能熟悉操作办公软件,活泼开朗;熟悉广告运作模式,能及时准确把握客户需求,能独立开拓新客户,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事业心;负责广告招商业务,负责与客户广告洽谈业务。

7.       影视后期编辑:5名,面向大专以上学历的大三、大四学生,熟悉运用多种后期制作软件,实习时间为61~1231日,工作地点在丹灶,包住宿提供饭餐和交通补贴1000/月,工作内容要求为大型电视节目和微电影制作编辑,可独立完成前期素材采集摄像优先;对光、声音、构图均有一定的造诣,能承受较高强度工作,能独立根据脚本、影视素材完成后期剪辑制作工作;对音乐的剪辑具有良好的把控。

8.       品牌设计:3名,面向大专以上学历的大三、大四学生,专业要求是平面设计、美术相关专业,实习时间为61~1231日,工作地点在丹灶,包住宿提供饭餐和交通补贴1000/月,工作内容要求为公司日常宣传资料及活动宣传品的设计、制作及相关图片处理;对公司品牌和产品的品牌形象进行包装,统一VI视觉系统;配合公司进行形象的提升,与公司销售及推广有关的宣传资料的设计及制作。

9.       通信技术工程师:8名,面向大专以上学历的大三、大四学生,实习时间为61~1231日,工作地点在丹灶,包住宿提供饭餐和交通补贴1000/月,工作内容要求为性格稳重、细心、心态平和;了解交换机等相关设备使用方法,了解无线电发射机理,熟悉如何处理设备免受电磁波的干扰;了解网络基本设置路由器的使用;至少熟悉一种编程语言,能够进行简单应用软件的设计。

10.   摄影师:若干名,面向大专以上学历的大三、大四学生,实习时间为61~1231日,工作地点在丹灶,包住宿提供饭餐和交通补贴1000/月,工作内容要求为热衷摄影,吃苦耐劳,愿意接受新鲜事物;传媒、摄影、新闻、广播、销售等相关专业优先,熟悉视频剪辑,性格外向、冷静,上班时间灵活;有航模、无人机飞行经验者优先。

11.   编导:5名,面向大专以上学历的大三、大四学生,实习时间为61~1231日,工作地点在丹灶,包住宿提供饭餐和交通补贴1000/月,工作内容要求为负责所有视频的创意策划、内容构思创作,提供完整的故事创意,独立进行脚本撰写;统筹负责协调视频拍摄、制作等过程中的各个环节,能独立承担导演角色;能兼任部分视频、图片的前期拍摄、分镜头制作、后期处理等工作。

12.   导播:6名,面向大专以上学历的大三、大四学生,实习时间为61~1231日,工作地点在丹灶,包住宿提供饭餐和交通补贴1000/月,工作内容要求为组织指导相关工种工作人员具体实施演播室和外出直播节目完整无误、安全地播出;协助制作人对现场直播的技术人员进行调度指挥,对各台摄像机所拍摄的画面进行及时的切换并根据需要进行各种附加技巧处理;直播过程中督导工种质量,按照节目设计进行画面节奏把控,使画面与支持人有机结合。

13.   软件测试工程师:7名,面向大专以上学历的大三、大四学生。专业要求为软件测试技术、ERP、财务信息管理、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其他与以上专业类似的专业,工作要求为熟悉计算机操作、OFFICE操作、数据库原理,有计算机等级证书;表达能力强、沟通良好,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了解制造企业运作流程,了解ERP原理,掌握相关ERP财务等软件操作者优先考虑;了解测试原理,掌握测试工具者优先考虑。实习时间为61~1231日,工作地点在丹灶,包住宿提供饭餐和交通补贴1000/月。工作内容为负责ERPMESHROA、财务、电子商务等软件的测试工作,编写测试用例、执行测试用例、记录并上报缺陷、协助开发工程师解决缺陷,确保按计划开展测试工作、严格执行测试入口和出口标准;协助需求分析师编写操作手册,参与规划评审、需求评审并提出文档缺陷;协助需求分析师对实施顾问或客户进行产品操作培训,以及其他临时安排的工作。

14.   软件开发工程师:5名,面向大专以上学历的大三、大四学生,实习时间为61~1231日,工作地点在丹灶,包住宿提供饭餐和交通补贴1000/月。专业要求为软件技术、嵌入式技术(嵌入式系统工程、软件技术方向)与应用或其他与以上专业类似的专业。工作要求为掌握数据库技术,掌握JAVAC#IOS、安卓等一种编程语言,有计算机等级证书;表达能力强、沟通良好,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工作内容为负责ERPMESHROA、财务、电子商务等软件的代码开发工作,按计划、保质量完成开发任务,自行单元测试,及时处理测试工程师所提缺陷;参与规划评审、需求评审并提出文档缺陷;参与测试用例评审并协助测试执行,以及其他临时安排的工作。

15.   软件需求分析师:15名,面向大专以上学历的大三、大四学生,实习时间为61~1231日,工作地点在丹灶,包住宿提供饭餐和交通补贴1000/月。专业要求为ERP、财务信息管理、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其他与以上专业类似的专业。工作要求为了解制造企业运作流程,基本掌握ERP原理,基本掌握供应链、生产管理、财务、电子商务、OA中的其中一项;熟悉掌握ERP、财务等软件操作者优先考虑;熟悉计算机操作、OOFICE操作,了解流程图的编制,有计算机等级证书;表达能力强,沟通良好。工作内容为负责ERPMESHROA、财务、电子商务等软件的需求分析工作,进行客户需求调研、出具调研报告和解决方案,编写详细需求分析说明书,协助产品经理进行产品宏观规划,编写业务测试用例、指导测试工程师进行业务测试、验收软件产品,编写操作手册、培训指导实施顾问应用软件产品;协助产品经理进行前瞻性研究、行业分析、市场分析、竞争分析及其他临时安排的工作。

16.   工业工程师:5名,面向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大三、大四学生,实习时间为61~1231日,工作地点在丹灶,包住宿提供饭餐和交通补贴1000/月。专业要求为工业工程、自动化控制、电气工程或机械相关专业,熟悉使用各类办公软件,会cad制图软件。工作内容要求为有机械研发、设计天赋,对机械有强烈的兴趣;具有良好的问题分析和解决能力,责任心强;对生产流程设计、设备优化设计熟悉,熟悉工业工程基础知识,有现场改善经验者优先。

17.   机械工程师:3名,面向大专以上学历的大三、大四学生,实习时间为61~1231日,工作地点在丹灶,包住宿提供饭餐和交通补贴1000/月。专业要求为机械设计与自动化相关专业,熟悉使用各类办公软件,会cadsolidworksPro/E等设计制图软件。工作要求为机械、自动化、工业工程、过程控制等专业,CAD画图水平高(最好获过奖学金),愿意从基层开始学习,有设计天赋和安装调试动手能力,有相关案例、作品者优先,绘图能力出众者优先。

18.   评球员:2名,面向大专以上学历的大三、大四学生,实习时间为61~1231日,工作地点在丹灶,包住宿提供饭餐和交通补贴1000/月。工作要求为对球类运动要有深刻的理解,热爱运动;有良好的球类知识积累,对战术有充分的了解;嘴巴要利索,流利的粤语和普通话;要有责任心,在赛前需做好准备工作,避免出现专业性错误;解说比赛时要做到公正客观;要有自己独特的、被观众接受的解说风格。

标签:#龙眼 #佛山 #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