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广州澳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启事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实习实践2016-05-30 16:03:2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广州澳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科研人才云集的广州科学城,是一家从事基于视频分析技术的智能交通监控及网络高清产品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网址http://www.aodunzn.com/现因公司发展需要招聘实习生4~5名,条件:熟悉C++C#编程语言,对图像与视频处理算法感兴趣的同学(13级与14级)均可报名。

待遇:公司提供实习期间的住宿、中午工作餐补助,每月实习工资1500~2000人民币,如参与项目开发获得成果公司会进行额外的奖励。

 

联系人:卢老师,电话:13590682413 86687735 

有意者请在62日前把个人简历发到707254889@qq.com

标签:#广州 #实习生 #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