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中国南方航空实习招聘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实习实践2016-06-03 14:53:0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前方高能预警,南航实习招聘来袭

——中国南方航空2016年实习生招聘简章(信息类)

中国南方航空2015年实现营收1114.67亿,盈利38.51亿,净利润同比增长117.2%南方航空将成为北京新机场主基地航空公司,亦将迎来跨越式发展新机遇。

国家十三五规划明确提出要加强通用机场建设,把民用机场列为交通建设重点工程之一;民航业新腾飞不是梦。

民航业的明天肯定会更好

阳光航空

国资委直属特大中央企业,天合联盟成员,拥有21分子公司和基地,25国内营业部,65海外办事处;

每天近2000航班连接近40个国家和地区2015年1.1亿人选择我们

机队规模亚洲第一、全球第五,全球第一家同时运营“梦想飞机”

787和“空中巨无霸”380的航空公司。

岗位丰富

信息类、营销类、财务类实习岗位全线开招,让你在你感兴趣的岗位肆意驰骋!

广州、武汉、大连等多实习地点可选;

全流程面试

托业、行测、专业笔试;单面、群面、半结构化面试;让你全流程体验央企笔试面试流程,最快找到做“面霸”的感觉;

实习培养有规划

专业实习,导师在你身边,带你飞!

——南航为你准备了资深导师,给你的实习之路保驾护航;打杂少一点,东西多学点,实时考核评估,让你进步神速!

红棉集训,优秀人才养成计划!

——在实习中表现优异的同学,有机会入选“红棉集训营”项目,让你全方位、多角度了解民航、了解南航!全国各大名牌高校优秀的小伙伴,梦想已久的夏令营,约起!

Offer提前得,轻松毕业季!

——根据实习生在实习过程表现,公司会提前发放正式入职offer或发放面试直通车大礼包!更有优先选择岗位的霸气“特权”!好好享受同学们羡慕的眼神吧!

 

简历收集

初面

(计划)

笔试时间

(计划)

面试时间

(计划)

目标岗位

目标专业

目标院校

宣讲时间

地点

中国民航大学

——

——

——

6月7日

6月13日

IT

IT岗位:计算机类,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应用、计算机信息管理、信息管理与系统。

暨南大学

——

——

——

6月13日

6月16日

IT

华南师范大学

——

——

——

6月13日

6月17日

IT

注:实习生招聘目标对象仅限上述目标院校及专业。

1、专业要求:符合上述专业类别,并将于2017年毕业的同学。

2、英语要求:本科学历需取得英语四级(含)以上证书,硕士及以上学历需取得英语六级(含)以上证书。

3、成绩要求:基础和专业课程无补考或重修。

4、身体要求:身体健康状况满足南航入职体检要求,能够正常履行实习岗位职责。

5、无违反校规、校纪行为。

 

1、简历投递

登陆南航招聘网 http://www.hotjob.cn/wt/csair/web/index ,根据应聘职类进行网上注册并填写简历。

2、简历筛选: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筛选结果通过南航官方招聘网站(job.csair.com)公布。

3、笔试:包括行政能力测试和托业英语考试。笔试费用由南方航空全额承担。

4、面试: IT岗位面试包括专业测试、团队案例分析、终面三个环节。

5、拟录:面试结束后,公司将根据应聘者综合表现进行拟录。

6、协议签署:拟录人员须在接到通知后1周内就是否签约给予明确答复,并将体检报告、实习协议按要求寄往公司。应聘者提交的体检报告及实习协议相关内容须真实准确,应聘者提交资料不实的,南方航空有权终止相关协议。

南航招聘官网:job.csair.com;

南航短信平台:95539;

南航招聘公共邮箱:zhaopin@csair.com

微信服务号:@南方航空地面人员招聘

二〇一六年四月

 

标签:#南方航空 #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