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广州粤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实习实践2016-06-06 08:54:4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广州粤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前”)是一家专业从事智慧楼宇、智慧教育应用开发,IT架构咨询服务和云计算解决方案推广的高新技术企业。

粤前一直紧跟云计算技术行业应用的发展,是惠普Helion部门认证的“云构建商”,惠普HPE集团认证的“金牌合作伙伴”;是思杰(Citrix)系统认证的“银牌合作伙伴”;是“PNS江波虚拟桌面系统”广东、湖南地区的独家总代理;是慷俘(Commvault)系统认证的金牌代理商。几年来的云计算技术领域项目实施,粤前已经在政府、教育、医疗和大中型集团企业等多个行业积累了一批高品质的解决方案和成功案例,同时也积累了一批云计算技术方面的工程师队伍。同时,粤前连续两年(2014-2015年)承办了教育部组织的“云计算骨干教师企业顶岗实习”国培项目还承担了2015-2017年度广州市教育局组织的“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产学研基地”项目。

自主创新,是粤前发展的基因。2011年开始,粤前筹建了自主的云计算技术、物联网技术的应用型研究开发实验室,致力于云计算技术与物联网技术协同应用的“智慧楼宇”、“智慧教育”系列产品的开发。自主研发的“粤前智慧楼宇-空调集中控制系统”、“粤前智慧课室运维云平台”、“粤前智慧课室工作站”等相关产品已经陆续推向市场,相关产品得到了行业专家和用户的高度评价。

粤前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人才奋斗为源动力、以产品品质为依托、以科学管理为保障”的经营理念, 充分发扬“尊重个性与协同作业有机结合”的团队精神,我们已经形成了“我们能做得更好” 的企业文化。我们的产品正在不断完善,我们的市场正在蓬勃发展,我们的人才队伍正在蓬勃壮大,现特向社会招聘如下岗位精英。

 

大客户经理5名:100000-300000(年薪)

1、对于服务器、存储、网络设备和数据中心架构有一定了解。

2、勤奋、乐观、做事有计划和条理性,良好的自我管理能力。

3、良好的沟通技巧和交际能力,遇到问题能够独立思考,善于调动资源独立完成既定的市场目标,有独立的项目运作能力优先考虑。

4、有一定的行业背景,能够胜任特定产品在规定的目标市场中独立推广,敢于挑战自我、自认为怀才不遇者优先考虑。

 

技术工程师3名40000-80000(年薪)

1、对于服务器、存储、网络设备和数据中心架构有一定了解。

2、勤奋、乐观、做事有计划和条理性,良好的项目规划和管理能力。

3、具备一定的沟通技巧,能根据公司制定的计划完成项目售前目标或者项目实施实施管理。

4、计算机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拥有计算机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资质优先考虑。

5、2年以上集成企业项目经理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技术文员1名:39000-60000(年薪)

1、大专学历以上,图书馆学、信息管理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2、有关技术资料收集、建档、保管与管理工作经验;

3、能起草涉及研发活动和专业技术方面的简单公文,安排研发部门会议、记录、跟踪等;

4、1年以上文职相关工作经验,有技术类文员工作经验者优先

5、 有责任心及服务意识,沟通组织能力较强,有活动组织经验者优先。

6、已婚已育者优先考虑

 

结构设计工程师1名:50000-100000(年薪)

1、懂产品结构设计,出开模资料、跟模、改模、直到量产;

2、懂产品前期相关物料的设计、打样、跟踪、确认等工作;

3、懂产品试产组装、测试、结构优化工作;

4、懂产品结构BOM整合、生产导入协助,出组装作业指导书;

5、能编写设计开发文档、设计手册、应用手册相关技术文档。

6、本科以上,模具、工业设计专业,2年以上经验,精通Pro/E,AutoCAD相关设计软件。

 

软件开发工程师3名:50000-100000(年薪)

1 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优秀应届毕业生也可;

2.精通VC/C++开发,熟悉java开发;扎实的编程功底;

3.工作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及合作精神;

4.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工作思路清晰,具备良好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电子工程师1名:40000-80000(年薪)

 

1、工业自动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1年以上经验;

2、能熟练操作protel等设计软件;

3、熟悉电子生产工艺,熟悉常用的电子器件特性;

4、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工业设计专员140000-80000(年薪)

1、能够完成项目初步概念设计方案和产品外型设计。

2、能够根据需求来选择合适的工艺与材料,并要求跟踪项目(说明书、推广纸等)后期制作保证设计效果与质量。

3、工业设计或相关职业两年以上正式工作经验。

4、具有良好的手绘创意能力,熟练使用2d,3d设计软件,提供2D和3D渲染效果图;对产品结构及加工工艺有一定的了解。

5、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团队合作能力及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联系人:黄慧珊 电话:13922721671 邮箱:huuishan.huang@infopro-cn.cn


标签:#广州 #启事 #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