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广州津虹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实习实践2016-06-06 08:54:4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公司介绍:

广州津虹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金2000万,是一家专业从事互联网视频教学运营的企业。公司隶属于广州市新闻出版和广播电影电视局专业管理,具有合法的专业运营许可、雄厚的经济实力、资深的专业技术团队、齐全的影视制作环境、丰富的媒体渠道资源、强大的媒体策划和营销能力和7X24小时客户服务保障。

    公司专注于互联网在线教育领域:2013年重磅推出了广东教育视频网和名校通两大王牌产品。

    广东教育视频网:由中国电信广东公司和广东省教育厅联合打造,由广州津虹网络传媒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的开放式教育信息化综合平台。通过整合各类优质教育资源和应用,以多屏(含TV、PC、移动终端)业务形态,服务于教育管理机构、学校、老师、学生和家长,提供智能教学、家校互动等方面的教育信息化服务。广东教育视频网汇聚海量在线课程,引入全省知名学校一线名师授课,高清课堂视频,还原真实课堂,让孩子足不出户即可接受名师指导

    名校通:由广州津虹网络传媒巨资研发;经国家版权局、广东省信息产业厅认证;广东省教育厅许可的中小学生在线视频辅导、师生互动交流的网络家教辅导平台。开设了从小学四年级到高三的所有应试科目。只要您坐在家中,就有省级重点中小学的名师为你在线视频辅导,还可以和这些名师进行实时的沟通与交流。

   “专业、诚信、细致、尽心”是公司秉承的经营理念。公司通过不断拓展业务渠道、技术交流渠道,了解和为掌握最新的先进技术和市场动态,与电信、移动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引进优秀人才,以促进公司技术、产品和管理机制的全面进步。

 

招聘岗位: JAVA工程师

人    数:10人

任职资格:

1、全日制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有java开发经验;

2、熟悉mysql、有数据库设计经验优先;

3、Java基础功底扎实,熟悉常用开发工具如:Eclipse、Tomcat等;

4、精通掌握Struts2、Hibernate、Spring等J2EE相关技术。

5、熟悉前端技术html、div、css、JavaScript,JQuery优先;

6、性格开朗,善于与人沟通交流,具备独立思索及钻研能力,有责任心、进取心及良好的团队沟通能力,吃苦耐劳、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岗位职责:

1、负责Java技术的Web应用系统开发;

2、完成上级安排的开发任务。

薪资:3000-5000

福利待遇:

1、待遇=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五险一金+节日福利+广阔的晋升空间+不定期旅游

2、依法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假期;

3、标准工作时间:8:30——12:00,13:30——17:30;

4、标准工作周时间:一周五天工作制;

 我们诚邀您加入我们的大家庭,请有意向者投递简历至 hzq@snet.tv邮箱,谢谢!

 


标签:#广州 #启事 #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