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转发学校关于成立教职工参与周转房管理工作小组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通知公告2016-06-12 16:17:3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充分吸收广大教职工的集体智慧,更好公平、公正和公开地有效推进我校周转房管理工作,学校拟成立教职工参与周转房管理工作小组。

工作小组的主要职责

1. 修订完善《华南师范大学周转房管理办法》。

2. 参与推进周转房管理相关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团购住房;筹建公租房;梳理历史问题;监督房源清查公开和配租管理等)。

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工作小组成员拟从以下群体中推选,具体群体及名额构成如下:

群体

推选名额(名)

①1999年12月31日前入职华师且未购买房改房的教职工群体

2

②1999年12月31日前参加工作,2000年1月1日后入职华师且未购买房改房的教职工群体

2

③2000年1月1日至2008年12月31日入职华师且租住周转房的教职工群体

2

④根据学校2009年1月16日下发的《关于对 2008年12月31日前在编的教工租住学校周转房的租金实行明收明补的通知》(华师[2009]8号)退出周转房的教职工群体

1

⑤2009年1月1日后入职华师且未租住周转房的教职工群体

2

⑥教代会生活福利委员会代表

1

合  计

10

工作小组成员中的群体代表由其所在群体推选。教代会生活福利委员会代表由教代会推荐。

工作小组组长由工作小组成员集体商议推荐产生,工作小组议事规则由工作小组成员集体商议决定。

为保证工作小组顺利开展工作,拟从后勤管理处、资产管理处、人事处、财务处、基建处和纪检监察处等部处中各选派1名副处级(含)以上干部为其提供组织协调和周转房管理政策咨询服务。

为配合工作小组工作,拟从后勤管理处选派干部担任工作小组秘书,负责会议记录等文秘工作。

工作小组成员名单、各部处副处级(含)以上干部名单于2016年6月17日下午下班前交到学校房改办。

地址:学校行政办公大楼216房

联系人:王艳丽

联系电话:85214186

                    

 

学校推进周转房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