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关于做好2016年预聘制人员招聘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通知公告2016-06-03 16:14:2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人事处 2016-06-02]

各单位:

根据2016年5月19日学校出台的《华南师范大学预聘制人员管理暂行办法》,综合考虑各单位岗位使用情况、人员需求情况和预聘制人员首次招聘应采取谨慎、从紧、有计划实施的原则,经研究,决定先启动专业技术岗位的预聘制招聘,管理岗位和工勤技能岗位的预聘制招聘视情况再研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要求

本次招聘时间非常紧迫,各招聘单位应集中精力,配合学校掌握好各环节的时间节点,学校将严格按通知要求的时间推进招聘工作,逾期视为放弃本次招聘。

1.6月2日,人事处除在学校官网的“部处通知”栏发布本通知外,还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各招聘单位预留的电子邮箱,同时发送招聘指标和有关要求。请收到邮件的单位第一时间向单位领导汇报。若未收到电子邮件的招聘单位,请于当日17:00前将邮箱地址发送到hsrscrsk@163.com,以确保及时收到招聘指标和有关要求的通知。

2.6月7日17:00前,各招聘单位通过人事招聘系统确定用于预聘制招聘的需求信息。

3.6月9日前,人事处根据各招聘单位确定的需求信息进行逐项审核,完成审核工作并制作招聘公告,通过各招聘单位预留的电子邮箱发送给各招聘单位。

4.6月13日17:00前,各招聘单位党政领导核对人事处审核过的招聘需求信息,提交最终意见(党政领导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

5.6月15日前,学校将通过学校人事处、人才招聘网、广东人才网等网页发布招聘公告。

二、招聘条件及待遇

(一)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6年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上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人员。包括应届毕业生,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国人员,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国有企业工作人员,人事关系代理在人才中介服务机构人员和其他符合应聘条件人员。

(二)学历学位要求

1.最终学历:教学科研岗位,除术科个别专业要求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外,其他专业要求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教学辅助岗位,要求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2.第一学历:要求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全日制学历。

(三)年龄条件

一般应为35周岁以下。具有研究生学历或硕士学位的可放宽到40周岁;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或博士学位的可放宽到45周岁;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可放宽到50周岁。

(四)招聘岗位类型及等级

教学科研岗位:主系列专业技术十级及以下岗位;教学辅助岗位:辅系列专业技术十一级及以下岗位。

(五)编制类型、管理及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为非事业编制,管理及薪酬待遇执行《华南师范大学预聘制人员管理暂行办法》。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7月1日24:00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由各招聘单位组织资格审查。

(三)考试

教学科研岗位、教学辅助岗位应聘人员的考试考核工作由各招聘单位组织,可采用机试、技能测试、学术评议、试讲、实际操作等方式。其中,教学科研岗位应聘人员须由学术分委员会对其教学科研能力进行评议,并提出“达到”或“尚未达到”的评议意见;教学辅助岗位应聘人员须由各招聘单位对其专业技能、实际操作等进行测试或评议,并提出“达到”或“尚未达到”的评议意见。各招聘单位岗位聘用委员会对评议为“达到”者进行综合面试,提出岗位拟聘人选,报学校审批。

四、其他

1.海外留学人员应于2014年1月1日至报名之日前取得境外学历、学位,且须于报名之日前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及有关证明材料方可报考。

2.到法定退休年龄,工龄不足10年或社保缴费年限不足15年的不得应聘。

 

 

人事处

                                                                 2016年6月2日